曝尼克斯正讨论交易JR 刺头跟三角进攻不来电

2014年11月17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跟三角进攻体系实在不来电JR跟三角进攻体系实在不来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还没有找到三角进攻的感觉,已经7连败的他们目前正在寻求改变的方式,据悉,尼克斯高层正在讨论交易JR-史密斯的可能性。

  据悉,尼克斯方面并不是首次准备交易JR,他们很早以前就有意处理到这个刺头,甚至早在7月份就动过交易他的念头,但是并没有最终达成。有消息称,目前尼克斯方面正在继续讨论有关将JR处理的想法。

  尼克斯仍然在找寻三角进攻的感觉,不过JR似乎是全队中最不得要领的一个,开赛至今,他场均只能得到9.6分,三分命中率之咽喉28.6%。在场下,他也不止一次地表示过三角进攻难以理解,也许这就是尼克斯高层动了交易他的念头的原因所在。

  不过,想要交易掉JR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位联盟管理人员就表示,除非球队的领袖和教练组都非常强力并且有领导能力,否则几乎没有球队能压得住JR的脾气。

  “史密斯可以当一个很好的得分手,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让他做正确的事情,”这位高管说,“如果能证明某位球员能够帮助球队提高一个档次,那么总会有球队愿意冒险。无疑,JR就是这样的球员,但是你必须要考虑到更衣室的化学反应等其他问题,所以,只有有强力领袖和强悍教练组的球队才能对付得了他。”

  JR的刺头性格可能让一些球队望而却步,但是考虑到他确实出众的攻击能力和只有29岁的年龄,应该还是会有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是,尼克斯目前需要的是一个足以能理解三角进攻的得分手,因此,虽然目前JR跟新体系不来电,但是在没有足够满意的目标之前,尼克斯可能不会做出交易的决定。此前就有消息称,禅师并不会在12月15日之前做任何交易。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交易JR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