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扩大全明星直选名单 球迷可支持所有球员

2014年11月14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明星投票范围扩大到现役所有球员全明星投票范围扩大到现役所有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ESPN》报道,NBA今天正式对全明星球迷投票制度作出调整:首先,NBA将候选人的范围扩大到所有球员,这样球迷就可以为任何自己喜欢的现役球员进行投票;另外,NBA还将投票的开始期限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延后,以便球迷有更长时间来考察球员的表现,做出更好的选择。

  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于当地时间明年2月15日举行,而投票的开放日则设在了12月11日,至1月19日截止,整个周期只有1个多月。按照NBA原有的规则,投票在本周就将开始,而此时NBA新赛季开始还不足10场比赛,票选结果显然不够客观。

  另外,在原有的全明星投票规则中,NBA官网上接受球迷投票的球员一共只有120位,联盟30支球队每队四人,由媒体评审小组确定。而在本赛季,这一规则将作出修改,球迷可以通过官网对所有现役NBA球员投出自己支持的一票。

  由于所有球员均参与投票,所以NBA官网会每天对名单进行更新,哪支球队新签了什么人,又有哪些球员从发展联盟被征召到NBA,都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方便球迷进行投票。

  而在球员位置分类方面,NBA并未进行调整,依然是两个分区各两名后场球员以及三名前场球员,不做细分。

  “我们的球员是全世界最令人激动的运动员,”NBA篮球事务总裁罗德-索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将投票范围扩大至所有球员,一方面是对他们技术能力和所取得成就的肯定,另外一方面也是为球迷的投票提供更高的自由度。”

  目前,北美其他几大职业体育联盟的全明星投票仍然是按照传统方式,只能在提前设定的名单之中进行选择。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全明星投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