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山赛金诚夺得冠军 成美巡中国赛首个业余冠军

2014年11月16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九龙山公开赛金诚夺得冠军九龙山公开赛金诚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中国,嘉兴——在稳稳推进保帕推杆之后,16岁的业余小将金诚收获了九龙山公开赛的冠军。他不仅成为第三个美巡中国赛的中国籍冠军,同时也创造了业余球员在美巡中国赛夺冠的历史!

  决赛轮的早晨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金诚落后54洞的领先者韩国球员金宰昊(Jae Ho Kim)两杆在冠军组出发。出发后,在2号洞拿下小鸟,但是3号洞吞下bogey。而同组的韩裔巴西人Lucas Lee却不停前进,在2号洞,4号洞,7号洞和8号洞都拿下小鸟,仅在3号洞吞下bogey。

  前九过后,金诚落后Lucas两杆。转折点出现在后九洞,来到16号洞的时候,两人的差距仍然在两杆,金诚开球拉左,进入长草,但是在一杆漂亮的救球之后,金诚保住了标准杆,而Lucas吞下bogey。“16号洞的保帕非常关键,这是全天最关键的一洞。”金诚表示。来到17号洞,金诚再接再厉拿下小鸟,而Lucas却吞下bogey,金诚由落后两杆变成一杆领先。“金诚在最后三洞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他发挥的非常出色。”巴西人在赛后遗憾的说。18洞,金诚打帕,而Lucas却三推吞下bogey,最终获得第三名。而金诚在交出69杆之后,以总成绩-7成为了美巡中国赛历史上首个以业余身份夺得冠军的球员!

  “拿到这个冠军我也没有想到,比起上一站在河南公开赛上,我更加稳健。”在美巡中国赛第九站——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上,金诚同样是在领先组出发,但是由于缺乏在恶劣天气比赛的经验,16岁小将最终只收获第三名,冠军被在风雨天气中交出68杆的李昊桐摘得。“非常感谢美巡中国赛,我在这个比赛中成长了许多,明年希望能够继续在美巡中国赛磨练自己。”同组的Lucas Lee则表示:“我对今天的结果很失望,但是金诚表现的非常好,给了我很多压力,他在球场上表现出了超过实际年龄的成熟和才华。”

  而面对窦泽成、张进、陈子豪等几个从青少年时代开始就一起比赛的同龄人在九龙山公开赛之前选择转职业时,金诚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比他们年纪小一些,暂时还不会考虑转职业,我想再多磨练磨练自己。”

  别克公开赛冠军Sam Chien在倒数第二组出发,决赛轮打出69杆,超越Lucas Lee获得亚军,“多亏了稳定的发挥,这个球场难度不小,我很满意我自己的表现。”

  而在奖金榜排名第三位的李昊桐,虽然前三轮发挥一般,但是来到决赛轮,同一轮中打出两只老鹰,分别是在标准杆5杆的9号洞和12号洞。同时,他也抓到了五只小鸟,吞下一个双bogey和一个bogey,打出了星期天全场最低的66杆,获得了第五名,而这个第五名也是李昊桐本赛季的第六个前五名。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卢卡斯金诚九龙山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