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62分骑士主场再失守 劳森24+12掘金爆冷

2014年11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骑士在主场以97-106不敌掘金。

  骑士(5-4)止步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感冒了仍出战,状态受到影响,全场18投8中,得了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20分11个篮板,凯里-欧文2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0分。

  掘金(3-7)报了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泰-劳森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23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4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雷尔-亚瑟13分11个篮板。

  一周以前,骑士遭到二连败,但从掘金身上找到了感觉,此后连战连捷。在四连胜过程中,骑士平均每场得了119.3分。上一场他们更是创下纪录,首节三分球9投9中,此前从没球队能做到。他们前11次三分全部命中,全场射下19记,这也是球队纪录。

  再次碰到掘金,而且是在主场,骑士有理由轻松过关。不过最近陷入困境的掘金却不甘心束手就擒,给骑士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骑士失去上一场那么火热的手感,詹姆斯前5投都不中。首节还有4分34秒时,他才利用一次快攻扣篮得手。骑士外线也不再神准,马里昂在开场后不久命中一记三分,此后直到本节最后1分钟才再次命中。首节过后,骑士只以26-24领先。

  欧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骑士以34-27略为拉开差距。掘金顽强反击,在篮板拼抢上也不落下风,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28秒时,劳森佯投实传,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法里埃德也篮下得手,掘金连得4分,以46-45反超。欧文又命中一记三分,但仍止不住掘金的反攻,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2-53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9投2中,得了11分,勒夫15分,两人三分球都是2投不中。

  下半场詹姆斯状态有所回升,但骑士陷入困境。勒夫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将比分扳成55-55。钱德勒马上还以一记三分,掘金打出9-2后,以65-57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08秒时,詹姆斯总算命中一记三分,但他们的攻击未能延续,此后又遭到掘金反击。本节还有2分34秒时,阿弗拉罗两罚一中后,掘金以79-69领先了两位数。韦特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骑士才将比分追成75-81。

  比赛还有9分25秒时,韦特斯投中一记三分,骑士以84-90落后。接下来4分钟骑士一分未得,而掘金两度三分命中,打出一波8-0,本节过半时以98-84取得了14分的优势。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出手投篮不中,不过此后他抢下篮板,自己运球到前场,强行突入篮下,以一记扣篮结束。

  骑士的防守成为大问题,小个球员劳森马上篮下还以颜色,接着又造成勒夫犯规,两罚两中后,掘金领先了16分。骑士只能指望靠外线来追分,但也许是上一场把三分手感用光了,今天一直找不到感觉。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哈里斯三分不中,他抢下进攻篮板后,韦特斯远投也未能命中。

  掘金开始消耗时间。骑士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可惜为时已晚,掘金稳稳命中一球后,詹姆斯在快攻中上篮也不中,骑士只得接受败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掘金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