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44分!NBA历史第4人 36岁科比何时拿50+

2014年11月17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证明自己的砍分能力科比证明自己的砍分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果然如斯科特所说,生病并不能阻止科比-布莱恩特回到球场比赛。在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时,科比继续选择带病出战,而且他不仅出场了,还用出色的进攻表现回敬了外界质疑,36岁的他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具有超凡的得分能力。

  上一场对阵马刺,科比14投仅有1中,这是他生涯里投篮手感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这场球之后外界抛来很多质疑声,不少人认为科比真的老了,在马刺的防守面前他完全找不到进攻的准星。结果还是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科比身体抱恙,这才影响了他的表现。科比本人不愿多以伤病作为借口,他只想着用场上的表现来回敬质疑。

  在这场与勇士的比赛中,人们看到一个进攻欲望更强烈的科比,场上面对年轻的对手,科比毫无惧色,他打得极具攻击性,他用进攻证明了自己。在不到32分钟的时间里,科比34投15中,三分球12中3,罚球16中11,得到赛季新高4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44分不仅是科比本赛季的新高,也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拿到至少44分的第四高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三个人分别是迈克尔-乔丹、贾巴尔和“大鲨鱼”奥尼尔,其中乔丹在38岁之后曾有过4次单场得分44+表现,更是有过51分的壮举,不知道科比何时挑战一下50+。

  许多人会说科比这场比赛的高得分是用高投篮次数换来的,但他的进攻效率与之前相比有了明显提升,今天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4.1%,这是本赛季以来的命中率新高。要知道科比在这个赛季复出后一直扮演着“打铁匠”的角色,之前的比赛中他的命中率还没有突破过44%,可在今天他创造了命中率新高,这能说明这是他本赛季进攻效率最高的一战。

  36岁的科比再次砍下高分,他用场上表现证明了自己仍然具备超强的得分能力,现在的他还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尽管外界有着各种质疑,但他们都不能否认科比具有这种得分能力。现在的科比只是需要身边能有更好的帮手,如果他身边的队友们能够更给力一些,他的进攻效率肯定会变得更高,他在场上会变得更有杀伤性,而湖人的整体竞争力也会变得越强。

  看着科比试图通过砍下高分来保证球队的竞争力,这不禁让人有些伤心和难过,现在的湖人竟以沉沦到如此地步,他们把所有的赢球责任都压在一位36岁老兵的肩上,不知道科比的身体还能把这种重担再抗多久。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乔丹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