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皇马惊天交易!天王+钱换贝尔 创纪录身价

2014年11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与皇马之间正在酝酿一笔惊天大交易曼联与皇马之间正在酝酿一笔惊天大交易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夏天,贝尔以8330万英镑的创纪录转会身价从热刺转投皇马,一时间这位威尔士的天王级巨星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贝尔的到来更加丰富了皇马的进攻套路,不过根据贝尔的经纪人最新的透露,事实上当时曼联也参与了对于这位前热刺球星的争购,而且曼联的出价甚至要高于皇马。

  当时一手把贝尔从英超运作到皇马的经纪人是乔纳森-巴奈特,近日,他也是披露了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是的,曼联的出价要高于皇马,但只是高出一点,并不是很多。事实上当时求购贝尔的还有巴萨,只不过贝尔说他不愿意去巴萨。他现在才25岁,却已经是世界顶尖的球员了,他有朝一日必定会拿到金球奖的。”

  值得深思的是,贝尔的经纪人巴奈特偏偏这时候放出曼联曾经高价求购贝尔的消息,并不是毫无目的的。来自《曼彻斯特晚报》最新的消息透露,依旧不死心的曼联,试图在明年夏天再度向贝尔发起求购,该报称,皇马方面也愿意高价将贝尔送出,但同时对曼联队的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十分感兴趣,两家欧洲豪门之间可能运作一桩涉及到球员加现金换购球员的惊天大交易。

  《曼彻斯特晚报》称,范加尔对于贝尔的技术特点十分的看好,他需要这位本土球星来增加球队的阵容,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本赛季曼联能够顺利的闯进联赛前四,以确保一个下赛季参加欧冠的席位。而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则表示,皇马方面已经撕下了贝尔“非卖品”的标签,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抵达的话,皇马高层不排除将贝尔出售。而且鉴于目前队内的大佬卡西利亚斯已近职业生涯的暮年,银河战舰急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来顶替他的位置,然而环顾整个欧洲足坛,实力出众、形象健康且积极向上,又是西班牙本土球员的只有德赫亚一人,据称,皇马早就已经对这位前马竞门神垂涎三尺了。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虽然切尔西和曼城也都时刻关注着贝尔,但曼联之所以走在这场争夺战的最前端,不仅仅只有充足的诚意,红魔方面更是手握皇马垂涎的德赫亚这一张王牌。至于皇马,仅仅购入贝尔一个半赛季就萌生了将其出售的想法,确实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该报称,贝尔在世界足坛的声望与C罗、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这些球星还有一定的差距,其商业开发的价值更不如这前面的四个人,恐怕才是皇马愿意出售他的真正原因。

  该报同时表示,届时贝尔的转会总身价一定会高于之前他转会皇马之时的8330万英镑的世界纪录,因为曼联方面也会将德赫亚的身价抬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样在曼联补偿给皇马的转会费差额数字定量的前提下,德赫亚和贝尔两人的身价很可能会如泡沫般膨胀而变得虚高,势必将重新刷新世界第一转会费的纪录。

  事实上,就算是走了德赫亚,曼联俱乐部也不会无法填补门将的漏洞。事实上,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目前已经在老特拉福德跟队训练了,从膝盖的伤势阴影中走出之后,巴尔德斯的恢复情况良好,他甚至已经通过了曼联俱乐部为其安排的第一道体检手续,主教练范加尔也是对巴尔德斯的近况十分满意,这位32岁的门将巅峰期至少还能够维持几年的时间,这样就给了曼联充足的时间来寻找和培养新的门将接班人。

  (陈驰)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