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也追星!合影曼联传奇 小球迷般开心(图)

2014年11月17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神锋范尼曼联神锋范尼
埃尔南德斯(左)和范尼埃尔南德斯(左)和范尼

  新浪体育讯 最近,被曼联租借到皇家马德里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和范尼的合照。在上周同墨西哥国家队和荷兰进行友谊赛时,小豌豆抓住机会和这名曼联乃至英超历史上的顶级射手、小禁区之王拍照合影,简直宛如小球迷见到心中的偶像那般。埃尔南德斯特别写到:“感谢阿姆斯特丹,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这是我和前辈范尼的合影。”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在2001年至2006年间效力于曼联,他一共在英超中打进95球,平均每球用时128.19分钟,效率惊人。此后,荷兰人选择加盟皇马。

  今年夏天,皇马官方宣布租借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这名墨西哥射手将租借到皇马一个赛季,皇马还拥有优先购买权。据悉,皇马将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与此同时皇马拥有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今年26岁的埃尔南德斯自2010年加盟曼联以来,出战154场比赛打进59粒进球,跟随曼联赢得两次联赛冠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