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月5000万砸皇马发动机 PK巴萨抢西班牙新核

2014年11月17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希望收购爱徒伊斯科佩帅希望收购爱徒伊斯科
伊斯科和佩帅曾在马拉加有过合作伊斯科和佩帅曾在马拉加有过合作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冬天刚刚来到,但是对于曼城而言,最为寒冷的严寒早已到来。上轮英超,曼城在客场2-2被降级区球队女王公园逼平,这让蓝月亮在近期6场各项赛事中仅仅拿到了1胜2平3负的糟糕成绩。不仅在联赛杯中被早早淘汰出局,欧冠小组出线形势也是陷入绝境,英超中则已经落后榜首切尔西多达8分。这样的糟糕情况让曼城决心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继续买入强援的决心。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曼城的冬季首选是皇家马德里中场伊斯科。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购买伊斯科的要求,而曼城已经准备在冬季转会期用高达4000-5000万欧元(3195-3994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带入伊蒂哈德球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的夏天,当时担任马拉加主帅的佩莱格里尼力主球队以600万欧元签下了伊斯科。在佩帅的调教下,伊斯科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并在此后成为了2012年欧洲金童奖的得主。

  2013年夏天,伊斯科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而这也是拜佩帅推荐所致,伊斯科当时曾透露:“佩莱格里尼曾跟我谈起过很多关于皇马美好的事情,我告诉他,我不可能对皇马说‘不’。”不过加盟之后,由于皇马众星云集,伊斯科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本赛季前半段,若不是贝尔意外受伤,恐怕西班牙金童还将继续待在替补席上度日如年。如果他能顺利加盟曼城,那么显然他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笔转会对目前进攻创造力乏术的曼城来说也肯定不是坏事。

  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要在2018年6月到期,西班牙金童已经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作为目前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曼城想要成功挖角难度不小。不过,佩帅是伊斯科的恩师一事确实是曼城的一大优势。伊斯科曾经如此说到:“佩莱格里尼说我是最好的球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佩帅就如同我的父亲,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希望有朝一日还能与他并肩作战。”

  另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上赛季在西甲为马竞出场36次打进6球并有13次助攻的夺冠功臣科凯也进入了曼城的选才范围之内。科凯不仅是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的中场核心,也被认为是西班牙国家队未来的中场指挥官,将会接班哈维成为进攻核心。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科凯的创造力,不过西班牙人高达6000万欧元的毁约金将会成为曼城踌躇的原因。另外,科凯最近表态希望长留马竞的消息,显然也不会让曼城高兴。除了蓝月亮之外,切尔西也对科凯很感兴趣,穆里尼奥希望科凯可以和法布雷加斯组成超强双核。巴塞罗那也希望能够拿下这名中场核心,以完成对中场核心的更新换代。

  《每日镜报》则透露,阿森纳和曼城目前正在争夺克罗地亚年轻小将马克-布拉西尼奇。这名18岁的前锋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由于布拉西尼奇与球队的合约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在明年人财两失,勒沃库森有可能会在冬季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

  而在卖出方面,《洞察越位》透露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希望明年1月能从曼城挖来塞尔维亚国脚后卫纳斯塔西奇。这名21岁的前佛罗伦萨主力中卫在曼城境况很糟,此前两个赛季总共完成50次出场的他在本赛季中仅在社区盾有过1次亮相。据悉,曼城愿意以500万英镑出售纳斯塔西奇,以此尽快处理掉这名佩莱格里尼并不感兴趣的球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皇马西班牙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