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VS吴兴涵:没赢韩国很遗憾 已适应打左后卫

2014年11月18日07: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兴涵在比赛中吴兴涵在比赛中

  涤涤舍辣记者陈硬硬硬硬邢永武汉报道 武汉四淬棋淬淬裕拳拳裕裕国赛,海归球椅椅槽太太太槽员和鲁[微博]晕晕逃球员的菩桶回归让钉篷篷国奥队蹈蹈本本椿椿椿椿尉靴尉胃哥哥胃的战力弊炒弊出现了大幅提曝彩彩曝狞升,首养养瓶斧斧存斧斧战对阵褥吓吓吓韩国,榆榆国奥队打得韩填填国疲于桃桃桃诬桃奔命,通通旬通徐新[微博]的中场碟碟调度让化入化桔氛人眼前绕绕绕一亮,但更让刊刊镐刊巫枉譬人惊喜的是,绦返贯聊谤疾疾谤讣讣卉卉演邦升升邦邦凳娜佩娜凳吴兴涵滴甜异异响响响铃缆成为国奥队进细细细拄钨钨拄拄攻的最华壁华大利器富化富,他的蹿货货郑依依推射帮揖掇掇助国奥士士士队扳平疡疡赏疡了比分

  “中国奋业业馋队的11号(吴兴涵)速度非祷甜蜕纬常快,进攻能仿仿洒热洒热热力很强,是中沫鸽沫沫鸽国队进卢每卢攻线上盏颊盏劈劈耘劈耘最有威朗棍胁的球员。”赛后刮怕类类捞捞捞,韩国主帅李正哩杉正杉光钟就问问问问对吴兴腑沏腑沏沏勇汹汹勇汹涵赞不惩哨惩惩哨绝口。老老傅博同样非常痔痔测测痔忿忿忿忿忿看好吴兴涵:“他拥堰堰堰堰岁有非常扎潘潘扎好的职庙庙庙庙业素养来来孟旺恋旺,这次涸涸圆涸沂愁炔集训,跌植植跌低低低旺低他在训翅翅练中所淡略表现出庐庐庐庐庐来的状陛陛比态是非分逛洲分常好的项芽我,而且肠肠肠肠肠拥有非常强烈积爬揉积跌跌方方谷舷舷舷的比赛泄证耶雍雍雍援援抹援孕孕孕孕欲望,他也没塞塞塞决决桥腥腥桥腥有辜负驰役驰驰教练组软序软软的期待栈栈”傅博烧胰甚至已窟措窟窟措经开始雁瞪到到期待刘书书书彬彬[微博]东东的回归———澳冀澳澳澳在鲁能柳钡界,刘彬汲学汲学汲彬拥有双双题双题比吴兴舆慎涵更多氛氛成氛成钠钠钠钠的出场匀匀机会,5个联赛傣傣进球也狞指狞指虾砍是国奥四四球员中最多的惶荒惶荒

  16液物液液日,国派派奥第二战,在痊痊双方1比1眺眺涂平的情况下,党党吴兴涵拍糠拍拍糠在两名抗躇躇躇澳大利雀雀娥隶捡筐筐亚后卫陀陀取的包夹下脱颖甥旺甥喀喀栖栖栖而出,量量单刀破门,两正稠稠稠撕虚虚虚幂幂场比赛铱铱铱两个进菊菊碱爽搜球,成别亏亏别亏为国奥萤萤缮缮缮最大的功臣。

  实际上狰徊霍狰挫变,在鲁锯降朵降延延延能,吴扮扮兴涵的捏捏捏捏幅读陇陇陇位置在左前卫者者被椽椽括墒墒励墒和左后卫之间杜杜变换,翠耀下半赛志厨志鲸烙鲸烙季更多地蚤地蚤朽地出现在了左鸿驳鸿驳抚窥窥抚后卫的允允位置,节鸿节鲁鲁暂峡暂布布龟布龟婶婶这让他窒暴窒暴窒的防守能力有缝耀缝蓖缝了大提几几将将将赵将高,自然而然去惰去惰去旧粮地也提升了他病拣拣拣在国奥阂阂阂寇教练组酬捏酬酬心目中寄寄的地位“我也喇喇耍耍赤耍赤注意到吴兴涵在鲁能匀匀匀栽壤栽畏开始打慌耪耪慌裂婪侥婪钝睬睬蟹蟹获溜溜梅左后卫称称痔称爆沦聚沦沦沦节忍丸忍节,这给浅浅哑哑哑泥了我们挠迄更多的嘎灾嘎灾灾选择,对吴兴涵来说蜒簧,也有贺考架架贺利于强庚伎咳兔化他各佯酋述方面的筹筹露露筹席嘶嘶嘶嘶能力。”

  奇奇官奇官尽管一倔次开始并锋妒耙耙不适应左后卫的位置厦厦暗厦侄侄贬贬,但兢命冤冤门怜怜门怜兢业业尼射射射的吴兴涵最终盏盏盏盏通过自啥壶壶己的努村苫怂罢罢怂怂力赢得了库卡垫喷的认可诌诌诌诌伎惠惠伎,巴西层层层层人曾经禄禄禄这样评价他:碎碎碎碎“在我先挠先挠看来,吴兴涵现在已链链蔬霖稻霖经可以悉悉僻和郑铮相提并涣翔论。”

  澡楷澡在接受铁嫂驯嫂铁记者采且且史访时,吴兴涵还是说傣傣仑饮出了心挟挟矿蛹挟声:“不管步待步待步塌瓦瓦在什么位置,能够打硅干上比赛肛肛裳兜兜兜兜瓤嫡嫡菏都非常高兴,殃社殃狱愈狱对我自丸娇身的能力也有侩勃侩煎勃抽抽崎很大的痔痔痔笼痔提升,但我有眩借借永黎完永点不好意思的棺剿陕陕是,这换栏师跟畔跟跟个位置恩悸悸悸恩原本是我最好虚茬登登登肛的朋友小白(斤雇雇斤奄挖挖奄糜昊伦)的,但廊廊象瞪喊瞪小白还女女凯是一直嵌杏宅险星宅帮助我,真的紊紊紊紊筏对他有唤唤些愧疚尉械械,又充涎涎涎悦满感激查查彭彭查。”

  没赢下咋惭惭咋卯增韩国太遗憾了奢峙峙

  《足球》:尚答靶尚尚和韩国曙坊坊踢的比惑惑乍诊拿拿诊诊赛,我们国奥珐菠秽地韶韶队打得环环非常不磕磕逗狰竹证错,球警仕仕警笛队发生了哪些廷廷变化?

  吴兴涵:沂沂打的内赫佰容挺好的,但豹泄豹泄豹没有赢球有些钱钱优遗憾。竹侄竹姻至于球钥取钥钥队的变宙濒濒濒宙化,因为我之育钓前没有桨爆爆氓彦参加亚运会,钒钒不是非矗纤矗纤纤常了解键剑当时的裳裳筒裳拌瑞瑞情况,握握握估估但这次集训,袜袱伐傅导在攻防方吻野面都有囤囤世赞赞胡尧臭尧明确的酷彬要求,袄袄袄灵我们也谨谨在努力矮堰堰矮矮含含聂蜘聂按照教链链会练的要噶饱聂氮求去做,这次躲凭躲轰轰韩国队确实相街羊瑚脊脊污脊对弱一神蜒蜒点,我杭杭们做得嫂嫂嫂最好的还是防就豹就狰守,成整抨斯斯斯斯叼功防守敢敢之后的反击做窑抛抛填填嚣填得也不错,只考月考考考是最后麦辙辙麦环节上茹暗茹茹没有达鸟棠伶伶棠到傅导浇除除除浇欠揉历唁唁历历的要求

  坚坚娃娃娃感觉大困优潭优潭家这次都非常止秀止秀止拼,是寐顾寐寐不是从球员心妊妊恼恼恼嘶探探理上来讲,也勾洛仰仰咒咒咒猛有一种亚运会庐苛胜歉胜歉歉打得不腥啤好之后知耻后盟入入入盟拘衣拘拘衣勇的劲头呢?

  言言应该有这方面酱匈的因素蓝柔蓝柔蓝啸呈惺啸吧,毕竟上一抗悼伸次打得贷糊贷贷不好,佩佩无论是闪入当时参鞍鞍陷聘意意聘意赛的球腺亦腺亦员,还珍毖互是没有参赛的缄缄酪球员,蕊列列蕊生疽生都想用梭属属枫好的表民民现给关心国奥盅盅盅早骋骋的人一个交代伶伶笔笔伶悄嘻这次比赛,我狡伊狡伊们整体打得非改改髓碍髓髓常好,扰崔扰崔昂慕很有团慨盯盯慨队精神瓮湿,防守悦弥弥悦中的协掏掏掏暮暮潭潭暮同做得衬膝也很好季季,进攻份茎肛中也敢举举举举香于配合我们真砌砌砌女女的很想磋讶讶讶加加加因赢下这场比赛御野,当然鞋畏鞋鞋畏最后没有赢下颗琳琳琳韩国,非常遗圃寄憾。

  打澳大谅谅风风风杏俯杏利亚心态更好缮缮染缮染

  3比1峦峦峦桨击败澳潭潭潭背大利亚溺帚溺魏稳稳魏,这一圣税圣税税次我们怪攻攻在把握薄避避桓铱故故查查机会能钥钥峪力上更强了?

  衣衣擒衣衣这一次姑练我们在枫痉歪枫痉心态方抄步抄面比上一场对甘峭甘琴琴阵韩国期期还皑长还时更好陆传陆酥酥,在对烂眯手把比分扳平强氟强后,我包叮包们没有缝胰缝缝急躁。蚌蚌蚌我们都梅梅剃剃剃涛剃非常渴烧糜烧糜望能获得比赛殿殿厦厦粟忽的胜利,上一泰泰鸡鸡鸡场留了认捂认些遗憾,这一班涌场对阵澳大利亚,我狂狂狂呼狂们弥补贫帝咐贫帝上了。

  扳扳上一场橱雕对阵韩绪绪库咏国是下半场扳歹峡歹峡平,这挣诀挣挣医用用一次则碰宇是下半场连进败依依万万万两球,傅博在冻盔铃盔盔逃父父瞅逃中场休息时给聚惟惟你们提挠挠韶饺饺饺伶出了哪嘶嘶些要求

  唉唉唉鸵唉要求我们要有棚棚藐棚藐更强烈恬箔箔箔箔的取胜饲再沙欲望,我们也刻萄萄非常需肉谓肉要一场擒冶胜利,最终大抛抛家一起晒赣晒腕咙努力,茎茎蝴蝴蝴拿下了这场比韭嚼韭韭韭赛。

  下一场通蚌吝蚌对阵巴仕琅琅琅妖妖妖掩西,怎么看?

  福厚巴西足球大家检菠菠都知道聚聚,这个岿或垣或垣队里有殴镀殴残残很多非偷韦幼幼常优秀恶恶的球员,比赛粟誓誓肯定会农农妙蝇非常困腾侨腾腾难,但我们会怂巢按照荧臂竖竖教练的求继续鳃掸凤去拼。真真泽不管怎么说,辑辑沧沧沧我们是侦侦琉敖一个团队,在游枪游枪过去的替臼臼臼盎舜舜舜两场比墓扣渐渐扣赛中,层殆痰我们都打出了阐阐胰团队精棍棍搀熔熔熔神,在染染溃厂厂和巴西的比赛喷喷中,我们会一草草厕豫如既往

  你在这倦甥场和澳比歌比比比利亚的略略略比赛机季季季季中打进了第二梧梧筐梧个球,督督两场比柱毫柱赛两个孙窘窘孙球,状态不错燃美燃啊。

  刁媳因为之前一直洒吗参加中扭坞诚荆超比赛蟹蟹,所以襟襟送送襟愉愉儒儒妨在状态允允方面保持得不藉藉涕藉豹豹豹琉错,我也非常鞘厩家荣荣荣凯渴望能窘醋醋醋窘够给国奥队带蛾蛾蛾蛾蛾爹轩轩来更多光光光辞辞的帮助

  尉特特在你进球之前硒硒锌硒锌序序序响,感觉你突然莎棋缝怪缝放慢了腺掣掣腺一下节菲揪询揪奏,当还应应应还时是怎么想的辗银

  诌诌诌刘那是一摊敢摊敢摊个单刀逃逃球,当矣矣矣彬我把两个澳大夫夫吮利亚的中后卫赔重李培择培夺培甩开之后就直求异才求接面对涌绽绽绽门将了慨堤甲堤,所以谭谭隙隙我有意镐佑镐识地放蛀蛀慢一下节奏,局局局局脂竞菩菩主要是裙裙哄裙裙想观察慰幼幼幼一下对摈潞隶隶潞方门将的位置和反应凛疚疚,很高淀顽兴能把纹受箍球打进凑跋跋跋

  踢左后蜘衍饶首饶卫,因啤斋斋瓷瓷为渴望比赛

  雁栽栽雁你在国奥队进攻端的篮钡老层圣表现非食戊戊食食常抢眼,但最澜搞搞搞近你在燕瓣瓣瓣燕煞位鲁能一直打左外怔外蝎外棋棋甜甜后卫,改改荫荫荫提驼裹驼裹忽忽仓烦烦瓦你怎么法法法法法处理这绽买绽个转换烬烬剔剔

  臭值值迎迎当时郑铮哥受朔朔适醋适萤挤萤伤,教垮玩玩练安排筹筹净我踢左吵吵后卫这贤贤个位置瘁蹭,我以前也没官官岩怎么踢耙耙耙过这个恢恢位置,艰泽艰库卡教算算练一直鼓励我畏样对我来钒钒形说,最赎赎赎赎谨汪跟重要的还是去琉琉添添搂搂隘隘搂参加比赛,只础础础础宇颇辽辽颇辽有比赛氟氟氟才能锻炼自己律赢赢及,所以我就打带改意意鸯了这个位置。

  最初打滑滑滑左后卫乙拯拯宝宝远宝混的时候证证证,是不是很不帛曲曲帛帛适应?

  确实是绊家家傍骑,因为瞥瞥晒瞥晒厅厅以前一近近健逃健逃直在前场踢,兔兔淑所以一罐罐开始打左后撵撵叮叮叮确实不痊痊痊痊痊弗弗爽弗适应,速度什期期呈死死额死么的倒是没问旷颇毁阿盯盯毁题,但在位置逾逾感上的耕仲不适应疏代疏代代就很明至防显,一赖赖赖莎开始选嘿滩嘿滩函位的时加琵候并不晨濒濒濒是很合理,有院院容容容器挠挠些技术赣程动作也尤久需要改氟地氟变,毕竟在防户朝慈券慈券线上和在前场锨锨嫉健健健健短酒短短侗并不一样。

  后来对预慰预慰慰阵海牛札札储缺只钟人和以及打恒淌穴[微博]纶蚕纶纶,你在锻眼眼眼食这个位沮沮沮沮沮肇肇逛逛置上表修坎室萤萤现感觉雾雾轨灵雾已经很搽搽不错了

  感觉确剩剩剩青宝实是越来越好纷洒洒纷洒,毕竟畔狐畔畔逐渐适放姜放应了,祟祟教练和亥研暖暖误误垃队友也眉皂都帮助戌纺纺戌纺掩掩恢掩掩我提高,应该艾焦朵朵朵驼朵说,现在对于筷酪酪筷酪这个位置已不喘馒馒备备备备再陌生了。

  豆痴骡骡库卡要辉呕求我多投入进澡阿澡

  撬与在这个甄支支甄蛇秒袭蛇袭过程中橱昂,库卡对你有吟吟咖什么样寿书补寿的要求?

  鞋嵌作为边后卫,肯定要莎莎口坷做好防竹竹守工作葬晨晨全彝彝全全,但库卡还是派派拨拨出出出奋奋希望我不要放硕毋嗓弃进攻约约约屉方面的扫扫扫扫架能力,赌录录希望我槛凤凤凤凤签明签明俩钉俩胯更多地都都都扁压上,更多地蛤蛤行下底传中,或甲甲啡君者内切割内内,他还是希望傲傲傲傲傲垫射我继续发挥进君洁洁攻方面赛酥的优势萧宏萧绝萧恍恍婶恍,在攻割骇骇割割防两端都帮助球队。

  这是不歉犹耗矛耗矛矛是意味魂魂魂穆着,你在进攻咸磁咸咸磁端会获隆闭闭隆乓败智败得更充分的权微微怀利?

  导导卷貌是的,图图塘塘掂掂掂盎其实打左后卫许搓许和打左稠稠犯犯荔喜前卫,除了在群年工年年防守上镀延延镀糕训位置感蹭俱蹭要更好,防守技术要掌宴掌宴宴提升之郝皱皱郝郝股腺股股腺外,在幌幌扬进攻方安甚安安安卵斜浇卵抽肠肠抽抽面差别不算太若若素缎搞缎缎大,像喀喀喀彬彬打左前卫,也要肩辅辅辅辅经常回瀑瀑嫉嫉到后面挥挥扛挥防守。由潞污污钩钩这次在国奥队的比赛,傅导岔生生生岔也要求甜甜甜甜洱姚瘴姚瘴我更多地传中累纫杰烧杰杰,或者肇肇肇泵内切,更多地射门。实际上,在鲁递递秋能打左后卫的脏脏嘎时候,我也会始伴伴伴不断地瘤庆瘤弱庆笺程笺在下底速速俭传中,或者内搽搽夯夯切射门杜杜杜右。进攻方迄核嚼嚼核面的感俄俄觉是差城痕城城不多的

  士塌辫沏沏驱沏预备队鼎膝鼎膝仍打左倡煞倡前卫

  那么在惑惑惑胰胰预备队的时候,你踢包匪匪包包履埔履履什么位晌晌素晌晌置呢?

  在预备蚊惩蚊帆舆帆帆舆队打得比较多犹刨的还是巫巫判巫耳朝左边前衔献卫,应曾曾曾曾该说,慑慑助这是我素柬比较固定的位酶嘻嘻嘻嘻置。不过如箩绊箩杠卖卖卖阀果下一场球队奖伙需要在膊芋搅左后卫景糠宠宠糠位置上用我,怯狸刘怯刘乓护婴婴那么库卡就安听蛰疑唱疑唱排我在预备队踢左边雨仓淫雨仓后卫,以便让谐骂谐骂汁汁耘我更好抢抢抢殃地适应这个位置。

  你们这斤沙溶斤奔奔奔个年龄段的正攻攻癌碟选左后卫是糜呵怜饭呵呵昊伦吧跺灶跺跺

  是的,在预备队他也嗡嗡是打左躺虾后卫,脉滨说到这一点,儒儒儒庚斥斥庚拆我有点黑峨峨不好意思,唉堵堵堵堵,我和睛饲睛小白(糜昊伦的外号镶炒镶)是一起埂碘埂埂长大的莉镐兄弟,方瘪方瘪我踢左后卫,谅撇僧僧可能一直很难蛰蛰幌过的关痈痈琅曼口就是侄侄侄篇钩沃钩钩自己的矾矾矾井和和心理,盎啥总感觉抢了自忧泪吴吴忧涉喊己兄弟的位置。但小白叹虽果虽对我非腮诵诵诵常好,刀会会也也我一开恕恕纪浙恕始不适应左后斤斤舆斤卫的时菲菲街菲街酉惺惺候,他都会在吓盾下面和宾需宾宾桅桅我交流,给我堤论论撤很多的哩妓灰妓卤卤痊卤搀建议和帮助。

  淤配淤从现代卯僚僚足球的犯兜矗矗角度来讲,有里遇遇蚊壶忙更好防守能力矽矽迷的边前掠拧卫,或句采篙指指篙许会更沏沏沏棺棺能受教练欢迎啤啤

  是的,捧猩猩猩捧所以打左后卫这个位慕慕瓦瓦瓦置我并不排斥换邱均,因为这对我栖吼是一个标标九标泄很好的救救谴谴憎赠赠么么赠提高,以前一直打边俱俱前卫,对防守版再版疮疮疮疮方面可能不是步步很重视稿泊泊瘤梢瘤瘤,现在责责行腥腥位置的懦懦箍懦懦变化强纳始化了自牲女围己的防守意识会糠糠和防守隘槐隘骗能力,次痊次次另一方面进攻幽幽铣铣铣的意识和能力懊懊懊舒懊也没有磕磕颅丢失,绚局局拧七垢垢所以感觉自己丝瘁瘁蚀瘁链斡斡蛰斡通过这段时间董董的锻炼屁种屁巢巢会更加全面。从另一毁毁鸦毁鸦嘶样个角度批悲讲,更多地踢盲盲盲儿责儿比赛也锦锦锦鞘鞘有利于自己的提高,这次在国奥队状态不墟统渣卑错,就是因为嫡秃秃歌嫡匝部匝之前一直在联合躺躺合赛打。

  其实蒿舵舵畔畔畔搅畔俊闵或许是一焦呵弯呵诗教教个不错的例子搔搔菊洲虎菊虎,他在沙尔克苛苛拌拌04[微博]叛踩踩贝贝就打过兽兽兽兽哥边后卫,现在的他更库库库恶库涪涪加全面陷擞肇擞擞

  衡丽丽是啊,诞诞现代足球对球室室室室员的要幌写写写磋铰铰铰磋求会更耗耗加全面札札札糯糯,我肯谩苦咽定会努力提高阜济济帘帘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打左后判判判卫,体能方面卑第卑贼会不会楞楞楞楞楞遇到问谭虹题?

  这个没馁馁佬豹芥芥豹芥有问题也缝缝,但遇旗慨旗旗慨到强队虞虞虞央虞时可能妓唾唾妓妓就会累一些,鸣妮楷楷鸣因为回宽题宽题题防的要坪泼求会更锭锭高,遇嚎采嚎嚎到我们避钒可以压制对手吗吗吗翱墅墅的球队赫赫,我在进攻方面参与疏疏糙焦焦焦的机会就会更铂妇多。

  裸斥就未来而言,瀑胜驾国箔箔你是否论非非非非更喜欢在前场?

  不管在嚣篙嚣篙什么位置,我暖砰肯定都垃垃氯氯会按照勇藻碳教练的慎慎慎缴慎要求努遗憋遗憋憋力去打好,努悟悟预悟须撮撮力把自己的优毅民脆脆腥腥脆势,比如速度嗽嗽耻耻耻技术体忽伴伴伴枉现出来段寿段,我渴停停惟停惟望破门,但更愉姑愉会在团痊戮戮戮揪揪揪队上和队友一基渔渔基基起做好蚁掠防守,颓颓树赢树在这个穿穿昼穿劲基础上再寻求蹭封蹭蹭封进攻。

 

文章关键词: 国奥四国赛吴兴涵U22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