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力锋霸复出温格亲证 队长同复出战曼联

2014年11月21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鲁即将复出吉鲁即将复出
切赫转投阿森纳?切赫转投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近期阵容不整的阿森纳[微博][微博]迎来利好消息,主帅温格证实球队中锋吉鲁已经复出,可以在周末出战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中登场,此外,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与在切尔西[微博][微博]得不到机会的门将切赫达成协议,以700万镑的价格将其签下。

  吉鲁在8月31日与埃弗顿一战中遭遇小腿骨折,当时预计将休战至今年年底,但是目前法国中锋将提前复出驰援枪手火力,温格在发布会中也证实吉鲁可能会在与曼联一战中登场,“他比预计康复日期提前了3到4周,本来我们打算让他明年年初再出战的。他和沃尔科特都已经复出,这对我们的进攻选择大有益处”,温格还透露,上一场欧冠中受伤的队长阿尔特塔也可以出战与曼联的关键战。

  目前枪手门将斯泽斯尼状态稳定,虽然阿森纳在夏天引进了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作为补充,但是温格还想在这个位置上增加经验。据《每日星报》爆料,目前在切尔西打不上比赛的切赫成为枪手目标,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一致,切赫1月份即可加盟阿森纳,为此将支付给切尔西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切赫2004加盟切尔西,随即成为球队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拿到3次英超[微博]冠军,4次足总杯[微博]冠军以及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各1次,但是随着年轻门将库尔图瓦的租借回归,本赛季切赫成为了球队替补,至今联赛只出场过一次,切赫此前也曾表示过对出场时间的不满,或许这个冬天他就要和效力十年的蓝军缘尽于此。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切赫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