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尼亚:在阿森纳没钱没冠军 受够了每年都崩盘

2014年11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尼亚在曼城替补席萨尼亚在曼城替补席
无冠岁月无冠岁月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从绝对主力变为轮换替补,虽然曼城已被切尔西甩在身后,虽然屡屡受到媒体和枪迷的指责,但在萨尼亚看来,离开阿森纳仍然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萨尼亚无奈地感慨:“在阿森纳,我们每个赛季一到3月或者4月就会突然偏离胜利轨道,我们队总是会遭遇各种各样的伤病问题,进而与冠军渐行渐远。我们最缺的就是冠军啊!”

  从阿森纳到曼城,萨尼亚的周薪从6万英镑飙升至15万英镑,法国人曾数度炮轰俱乐部给其待遇过低,他也因此被球迷痛斥为“守财奴”,对此萨尼亚极为委屈:“阿森纳球迷说我纯为了钱才选择曼城,我只想说我在阿森纳的工资合同6年都没有涨过一分钱!我其实想留在阿森纳,但是续约谈判持续了一年半仍然没有结果。”

  在不久前的曼城官网采访中,萨尼亚也强调“追逐冠军”才是他加盟曼城的最大因素,他说:“当你来到曼城这样级别的球队,你很难不激励自己竭尽所能。我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上赛季以及3年前庆祝联赛冠军,我也想获得庆祝的机会。”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萨尼亚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