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41岁女友自曝曾是双性人 观赛时滚床单

2014年11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德勒钱德勒
钱德勒(右)钱德勒(右)

  新浪体育讯 据19日的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1岁的女子泰勒-丽芬妮-钱德勒自称是29岁的泳坛巨星菲尔普斯的女友,还透露二人曾在观看橄榄球比赛期间发生性关系。更令人震惊的是,钱德勒惊爆自己是双性人,在出生时拥有男性生殖器。

  钱德勒通过社交网络表示,自己曾叫大卫-罗伊-费奇。出生时,她拥有男性生殖器,但是没有睾丸,她有子宫,但是没有卵巢。在十几岁的时候,她服用药物抑制睾丸激素,还改成了女孩的名字——佩奇-维多利亚-惠特尼。二十出头时,她通过做手术,终于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女人。

  钱德勒写道:“我从不是一个男人,从没有用像男人那样生活过。没有人知道我曾是男人,我也从没拍过男性装扮的照片。可能还有人记得我小时候看起来不男不女的,但那是别人强加给我的。”

  钱德勒表示她和菲尔普斯是在一款叫Tinder的社交软件上认识的,随后开始像少年般热恋,“我从来没有感到如此舒服,和他在一起是那么令人陶醉”。

  钱德勒透露,二人第一次约会是去观看NFL[微博]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干柴烈火般的二人发生了关系。“随后,我们又发生了关系,和他在一起太棒了!这是第一次我感到自己是个真正的女人。”

  钱德勒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表示她从未刻意对菲尔普斯隐瞒自己的过去,只是菲鱼从未问过这些。不过,钱德勒承认,在她说出了真相后,菲尔普斯可能会离开她。

  9月30日,菲尔普斯在自己的家乡驾车时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认定菲尔普斯酒后驾车并且超速行驶。10月5日,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将暂别泳池并且参加一项治疗”。美国游泳协会给了他6个月的禁赛处罚,菲鱼将缺席明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游泳世锦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游泳双性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