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22分快船拆穿魔术 比尔复出奇才不敌小牛

2014年11月2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奇才大将布拉德利-比尔复出,但在主场败给小牛;快船客场过关,轻松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5-奇才102

  小牛(9-3)五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4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泰森-钱德勒抢下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和布兰顿-莱特各得14分。[投注NBA篮彩!注册就得103元!]

  奇才(7-3)三连胜结束。保罗-皮尔斯得了17分5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7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11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新赛季首度出战,替补出场,贡献21分。

  两队势头都不错,在场上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5分33秒时,波特投中三分,奇才以92-90超出。

  巴里亚突然爆发,先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然后在比赛还有1分59秒时投中三分,小牛以99-95取得优势。戈塔特还以一球后,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也三分命中,小牛稳住阵脚。

  比尔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小牛投篮不中,给了奇才机会,但沃尔三分失手。埃利斯和巴里亚罚中3球后,小牛锁定胜局。比尔在比赛还有1秒时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

  快船114-魔术90

  快船(6-4)轻松过关。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0分,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3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贡献22分,乔丹-法玛尔13分。

  魔术(5-8)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5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4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7分。

  快船一开场就连续命中三分,以一波8-2开局,全场领先。

  魔术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04秒时,哈里斯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63-69落后。克劳福德两度还以三分,快船以一波15-5结束本节,一举以84-68拉开差距。

  霍伊斯和法玛尔各投中一记三分,快船在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以94-70拉开差距,此后他们继续扩大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快船奇才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