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亲口透露想执教欧洲国家队:还差次欧洲杯

2014年11月20日08:1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参加《米兰体育报》的活动里皮参加《米兰体育报》的活动

  密密密记者张恺报道贵贵 “戴维谗谗撮撮撮(小里皮洲叮洲叮叮)汝汝汝,你把愧蹬蹬这个拿探反休探好,别啊啊啊啊啊弄坏了,我要躺躺叫躺伪伪把它挂在家里捞哎黔刨黔黔黔的墙上呢!”

  缠曙缠缠曙“那个伍伍伍涯防幅患防患世界杯是我从韧咒咒咒秋秋教以来丛沁沁丛沁最珍贵枪枪的荣誉取碘读者把凉纫夺冠后在好好别的报纸酥耿酥酥耿头版选腾怨为史上敌敌敌译朝抬抬抬朝最美头惋惋跌惋囚恶恶晒版,我兴奋、激动。我已经佰晕尝停停停停停珍藏了那一天寿酝寿酝的报纸,现在绞绞,也将杰山蓝游游蓝把这个获奖头雇载载淆淆泪淆泪版用心收藏,翱痕翱摊岂摊岂岂倾注我掉场场更多的荣幸受兔咕账兔兔澈舞舞宠之情”。里皮告屯斯斯遮遮辊端辊腊腊酒咏诫儿子,千万降降降降俄谜谜把东西过咎过保存好,拿回站慈裹慈伟捕宝宝维亚莱乔的家锨匠锨姜姜中。

  布布蜡蜡蜡按意媒的说法曹曹惹曹曹,里皮拈拈拈周一本蓬省省具遮已有安排,但僳诬实在不蹬北北珠珠想错过藻藻藻与他有伍焊关的颁涂摹涂摹摹奖盛典阳阳醒于是,他推掉伴缕伴伴彦俩彦鼓彦其它事硷硷硷情,如约降临叫叫叫叫叫田田田拢拢拢犯栈庚庚庚疥米兰体育报》报社。

  这份意辙辙踊大利最柑兴狡权威的吞吞吞尿乾绅绅专业体育报采个器器檄个取网民榷榷檀檀檀趋直趋直投票评选方式都蚊都都蚊,选出呐呐呐呐逻农地地农该报问婆婆榷榷婆世以来最美头版。2006年7月10妖妖机妖妖日以世数数牡数界杯夺坑坑坑坑坑冠为主题,卡凉销销凉芝沂惰肩屉灌灌屿催纳瓦罗姓洁姓姓姓高举金键键孺杯和意大利文皿皿筹皿标题“趴踩踩趴踩tuttovero(全部成蔗蔗蔗企蔗真)堰烛堰”的版面摘得具孕具桂冠。谬礼礼礼礼版面主选上辽辽图的人物(卡纳瓦僻僻胖客胖帽帽颐帽罗)悬肆肆和社论主人公儡崎崎(里皮)蔡鹅鹅鹅蔡如今都已落户仆盯盯临中超。《米兰体育报》白白白报社举呼该铭办隆重颁奖典终终终礼暨“焕焕法切蒂中中奖”颁辞辞讽辞违违换换奖仪式,将象滨滨咒滨征职业柳柳佯佯柳生涯成颁妖妖就奖的伎脆边贷灭敦贷奖杯送到另一涡涡涡个2006淫淫符符冠军成员托蒂容容手中。里皮和粳亥亥亥粳传舜格罗索瘟瘟瘟赞布罗竹闻闻竹塔等昔躇躇娄娄日弟子受邀出芳十环芳席,莅宏嘎宏临现场叫清叫叫叫嘲写鹅鹅嘲的还有宜宜宜宜洛悸悸悸悸丧淫淫嘎嘎嘎曙曙意大利猪近猪其它体窃烙窃烙育项目险圭险险馆挽名流及足协主芋煌芋煌煌育援席等要员。躁句句躁里皮正装出席嗽己己爵锭爵,手捧相框装茂茂纽吓诣吓蔗裱的那份记忆俄殉幌儿挪为媒体留影,棺棺棺棺胆胆胆橇紧接着交给儿句敛哆哆敛乐绚子戴维,让儿瞩瞩甥瞩瞩仰仰仰秘子负责送到家佬按佬按炉乡。《米兰体育报》借机对苑苑趋苑趋父喀喀倪里皮进行专访纫沏晋晋晋,以“六个时芽嚷池刻、无限生张球张涯”的束储琴主题回宴宴嘉宴宴顾了银得得狐6个经典甲稳甲壕壕振瞬间,1995纯稿稿年尤文荣荣拿坛肾孪肾孪意甲夺冠,1996年冠军生生生秋秋秋磕杯和丰田杯称贬贬贬煌王,2006世界之薯诲诲薯薯巅,2012年签约掌掌卫掌中超,靠靠2013年亚冠距距掠掠捧杯。其中第闰闰涸5美美柔丝丝个瞬间悉悉怎悉怎附上里母莲莲莲母皮和许烷摹烷烷家印展示合同崭崭崭道乘惺乘乘乘的照片捶累捶捶,文字表述为丛丛“里皮窒窒化窍窍窍征服中国,帝卧卧国式合娱娱同”。

  里皮告蓟贾诉媒体上周六物物拯拯蠢蠢蠢淆回到意大利,淳侧侧淳侧发译发发上周日晚到米眩眩螟螟酋酋酋兰圣西罗观看索索索碘索意大利与克罗亦食乍滩煞地亚的欧预赛把把,“即叮叮撩便在中报报报报国的深怔垃怔夜、碧碧凌晨,糠腮腮腮我也守筋钱在电视铜铜绦机前看晚晚晚彦彦国家队满祈满比赛。意大利必须关餐障餐障障躇府府注,也侄诵浴诵浴值得关注。”

  记者问棋责责棋期期期期濒您还想晕晕里回中国吗?悠桐桐悠里皮回答:至至至缓“现在,我充叔叔叔分享受哪诗假期,侩侩在耗损毯廊廊毯渤疏精力的补榷补补中超三连冠之镐刻镐镐镐后。募募然后我会回去嘱罩罩嘱罩模模淑,以未来3年技术嫌三嫌嫌嫌父父哨活经理的身份。坐在教质徒莲质徒练席上押押抹押黑善黑的是卡纳瓦罗。郑店店郑店我曾向讥讥恒大推荐两个帛仰仰仰人:卡纳瓦寸嘛嘛罗或费拉拉,付付上上驾涯屈矣矣他们选颓溯溯颓溯前者,福勒福勒福其实去年他们挚文就很想侦侦侦侦母楞马马让卡纳锗锗恤恤恤瓦罗进式涛涛入俱乐了了项了部高层法比奥异异惕氟氟吊接手一个稳固首谓首首澜粒粒坚实的球队,弗情弗有他在歉痴歉痴狰底底硷,我总音音算有机会时不其其篡篡樊汞樊时回国探亲。”

  这里透抿肋肋锋锋露出两撇撇微拍洽个信号一,恒焦焦空大去年溉溉溉溉柄就在召咀咀咀鲁谋鲁谋唤卡纳孟捷孟敏可可可可瓦罗,他还在搐搐阿联酋锡锡阿赫利幕懂任助教以以揪愉愉,合同欣硼改硼汀置汀汀未到期二,里髓髓髓髓皮举荐酋有过他真沉囊沉正的门赢赢醒赢徒费拉业业洼拉,在跋淬跋跋跋僻遍僻驼僻他眼里孕奇,费拉响响响响古滔缮缮缮滔拉和卡纳瓦罗循循笼笼地位相当。2006世界杯,蔽寻寻寻寻费拉境境境衅拉就是里皮的虞虞虞巷巷巷巷第一助理。2007年尤文重返意袭公敌敌蕉蕉甲重组豺幂技术内汗汗阁,里皮不当胁号号教练但迟迟壁迟保举费闷闷坚离闷拉拉为慕兼慕傲青训负泻泻蜜蜜蜜知唉知唉知责人,中绪中中正是费喇喇辗拉拉把枕枕枕枕马达洛喀喀喀冈涉尼带到升垦尤文青攀眯糟攀训,恒随随绒绒大前执行教练瞥掀营营掖营营得益费滇巩滇巩巩拉拉才摔床摔霄床进入里粪抵抵抵粪皮教练组。2008勋缅勋勋年里皮再次接崔崔泌崔崔拘费拘溅费手国家印印诫诫队,费拉拉兼全芝脖脖糊糊糊职里皮恐犊助教和尤文青训主管咬十鲁鲁鲁。直到2009年5肠肠垢月费拉拉上任愁耶愁愁兽喀尤文主爱整爱帅才与恩师分麻麻麻麻手。烛脯脯脯袁费拉拉耽内后执教意大利

  U21手手鳃鳃鳃和桑普俱乐部颊颊,2012年12习桶斧斧桶月在桑普下课忆购购购,去年绩绩田田反睡反睡反起赋闲以教练绚绚曲曲经验而占匹奢固言,费颗颤拉拉胜于卡纳嘿进嘿嘿瓦罗,但恒大隆芽芽芽的选择方方方界无可厚玩骆非。

  痔义眷里皮坦馋馋陈,退居二线涌涌刘刘蝶显来显来显的主因判判划是想念家人,凳凳“无法黔肢肢黔接受独绑绑绑慨绑自在中狙狙国连续渐推数月。窟鲤鲤窟上周我回到家笋惺宠宠溪,拍了拍我孙恋恋诬诬恋子洛伦诣诣例技佐的胳膊,他愚愚愚愚才14岁,可泞汾泞泞肌肉发舵舰达程度酷酷不亚于诬诬呛呛诬孪孪忙忙成年人。他说:爷爷,亲绸我要去茧咱茧健身房疾圣圣捏密了,那声音浑爱制爱爱制便便厚有力吭吭碉碉吭,仿佛成熟男肄肄肄甄肄串隋隋串隋人发出的。喻骚骚他长得募募募太快了,我觉谤癸癸得才几捻灰沛沛蛰屿屿蛰蛰天不见白缚缚白白就那么貉貉吠大变化籍桂籍,我不肺肺猫肺猫买买由得心惮惮向里一震,我不熔穗倒能再远离他们锭锭闰,尽管婪勾勾婪婪我在中疙疙攒攒国一切都好。那里的颅嫡嫡芝老老芝人都很尊敬我喜刑巫,叫我者绩Le-pe。庆庆究喷喷可我真的不能书乖书乖再坐在千千千订订教练席上了,芋觅觅孵觅以后如黄黄公黄公符泊泊泊符何再说。”

  “态态态铺我了解我自己文文掣掣掣饰饰饰饰,我也彬彬紊紊紊离不开足球。3坝碎碎坝碎年后离开中国锻峦锻防挑,也就几个月拂织拂拂拂剔剔剔剔我便会悔悔快悔怀念足球。侩侩不过我只接受版版镣镣镣国家队托盂盂盂邀请,钥术最好是一个欧篮篮玛般玛般玛洲国家忻骋忻骋,因为我参加窄畔了足球终终泣泣终酮酮欲欲酮界的所有重大攘攘攘攘赛事,拭拭曝庐诧唯独缺送送少一次胳胳播胳胳王饵王欧洲杯生生”里皮洋洋词两次带意大利合计4年都是造造轩轩寿冲击世界杯,如果2006不辞职釜骡,2008欧洲杯肯定是紊紊锰他的,拎拎驯驯驯他在找丘丘舵舵哄哄蕾蕾机会弥补遗憾量嘱击击购灵灵只要要价不高拄拄逞拄,这个财财财悬财诉求容队队偏偏易实现里皮也禽禽挎挎禽承认曾聚聚聚讽末闰末末得米兰恨电蹋蹋召唤但他拒绝锌痉锌锌锌镰镰镰加利亚苗苗苗苗尼,“烧烧我告诉他我不宣宣能。沿糠沿沿他问为什么,薪粱胶薪薪论措我还是回答我寄寄寄寄怕不能。理由?现在也茸始茸始鸣窄窄不便透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里皮欧洲杯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