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在骑士进攻边缘化? 主帅:会为他制定战术

2014年11月21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在骑士还没进入最佳状态勒夫在骑士还没进入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ESPN报道,昨天骑士主场负于马刺的赛后,凯文-勒夫[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主动谈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并且显得比较困惑。对此,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进行了回应,他明确表示球队会努力帮助勒夫融入进来。

  “我们会为凯文以及其他球员制定专门的战术。”布拉特说道,“你知道,赛季初,当他在进攻端打得很棒的时候,那是同样的进攻体系。但我们希望帮助凯文。他需要融入进来,而且是自己主动融入进来,帮助他是我们的工作。”

  本赛季骑士的前6场比赛,勒夫有5场的得分都至少达到了16分;但是最近的4场比赛中,他有3场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3分。

  昨天与马刺一战,勒夫的得分创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新低——10分。赛后,他对自己的角色显得比较困惑。

  “某一个时间点上,我正在努力寻找自己在进攻端的位置。”他当时这样说道,“通常情况下,和我这样的内线球员比起来,那些持球时间很长的球员学习和适应起来会更快。所以,我正努力寻找自己在进攻端的不同位置。”

  “但我想说现在才打了10场比赛,我们正在进行不同的尝试。”他接着说,“我需要找到自我。我认为每一个来这里的球员都知道自己必须做出牺牲。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将会需要一些低位进攻和外线进攻。”

  自从加盟骑士队以来,勒夫的场均出手次数从上赛季的18.5次减少到13.1次,场均得分也下滑了近10分。对此,布拉特认为当骑士在进攻端找回节奏并通过防守创造更多得分机会以后,勒夫的出手次数会随之增加。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获得更多的投篮机会,那将会帮助他增加出手次数。”

  至于勒夫对自己在骑士进攻体系中所处位置的公开言论,布拉特并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他表示,“首先,我们在和人打交道,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出现情绪。所以我真的不会去介意(球员在媒体上的言论)。当我和他们面对面交谈的时候,这才是最重要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