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11人阵:切赫+皇马两将 曼城豪购1天王

2014年11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时至11月底,2014-15赛季的欧洲联赛赛场已接近过了一半,也就是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欧洲转会市场的大门又将重新开放。那么,这次的冬窗有多少实力派的球星会流入转会市场?又有哪些豪门会在冬季转会窗口重开之时补强阵容?英媒《洞察越位》列举了冬季即将流入转会市场的最佳11人阵。

切赫切赫

  门将:切赫

  库尔图瓦的回归彻底抢走了原本属于切赫的主力位置,这位昔日切尔西队内的战神本赛季以来几乎坐穿了板凳,这次恐怕真的到了和蓝军和穆里尼奥说再见的时候了,《每日邮报》和《镜报》等各大英媒都披露,阿森纳将在冬季开价700万英镑求购切赫。

  后卫:利希施泰纳、瓦拉内、皮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

  由于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为防止收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这位30岁的瑞士右后卫很可能会在冬季就被“老妇人”转卖,《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他。

瓦拉内瓦拉内

  虽然是这个星球上年轻中后卫中的佼佼者,但是瓦拉内一直没能够在皇马阵中真正踢上主力,本赛季拉莫斯和佩佩一直是皇马中后卫位置上主力搭档,瓦拉内只能等待轮换,本赛季仅仅只在联赛中出战5次。《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透露,曾经的恩师穆里尼奥有意将其挖到斯坦福桥效力,以顶替老迈的特里的位置。

皮克皮克

  巴萨大魔王皮克如今已然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新帅恩里克的手下,皮克仅仅在联赛中出场过6次,而他同样是曼联和切尔西的目标。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年仅22岁的罗德里格斯本赛季代表沃尔夫斯堡10场比赛中打进了4个进球,年轻的瑞士国脚是欧洲足坛一颗然然升起的新星,而起本人为了更好的发展,也有意在冬季离开德甲投奔一家大俱乐部,《每日快报》称,包括曼联曼城在内的多家英超豪门都有意将其收购。

  中场:夸德拉多、赫迪拉、比达尔、罗伊斯

夸德拉多夸德拉多

  曼城愿意在1月为这名正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的中场付出2800万英镑的价格,而这正是哥伦比亚人的合同违约金数字。26岁的夸德拉多最近刚和佛罗伦萨签订了一份直到2019年夏天到期的新合同,但是他对目前自己在球队中的情况不太满意,而紫百合主帅蒙特拉似乎与他的关系也并不好。而同样垂涎这位世界杯助攻王的俱乐部还有曼联。

赫迪拉赫迪拉

  德国冠军主力赫迪拉的情况相对明了了,由于与皇马之间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其本人有意与皇马续约又被俱乐部拒绝,赫迪拉只得另谋出路,阿森纳和拜仁是赫迪拉最后可能的下家。

比达尔比达尔

  今年夏天,曼联对于尤文中场大将比达尔的求购可谓是风风火火,只可惜到了最后范加尔因为担心他膝盖的伤势,最终否决了这一笔天价交易。如今冬季转会窗重开,曼城成为了最迫切追求比达尔的俱乐部,因为头号大将亚亚-图雷年纪日渐老迈,曼城急需要一名压得住场的box-to-box中场来顶替他的位置,为比达尔正是最合适的人选。

罗伊斯罗伊斯

  罗伊斯的情况则是被炒得最多的,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拜仁,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都想要这位当红小生,由于罗伊斯与俱乐部合同中的2000万英镑的毁约金要到明年夏天才会生效,多特蒙德方面为了从罗伊斯身上收回更多的成本,打算在一月份冬季转会之时就将其抛到转会市场,以谋取更多的转会费。而穆里尼奥已经授意切尔西高层,与罗伊斯的经纪人率先展开接触以及首轮的转会谈判。

  前锋:伊瓜因、卡瓦尼

伊瓜因伊瓜因

  虽然加盟那不勒斯才仅仅2个赛季不到,但是这位前皇马锋霸已经在考虑重回豪门效力,去往新的舞台发展了。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其有意。

卡瓦尼卡瓦尼

  卡瓦尼的问题还是老问题,他始终生活在伊布的阴影下,这位27岁的乌拉圭前锋想要成为豪门俱乐部的当家射手,而不是仅仅躲在伊布背后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城曼联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