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赛后大闹技术台 脚踹工作人员

2014年11月23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笛声,佛山队最后0.5秒的补篮没能投中。佛山队的总经理刘宏疆此时失去了冷静,他冲进场内指着裁判开始破口大骂,在刘宏疆看来,最后莫里斯在防守时有犯规动作,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

  据现场的记者透露,刘宏疆一边指着裁判一边冲了过来,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拉住,情绪失控之后,他还抬起了自己的一只脚,不过幸好被身边的人拉住。三位裁判并没有就判罚给出更多的解释,迅速离开了场地。

  向裁判申诉未果的刘宏疆并没有离开场地,他转头又走向了技术台。“刚才是谁按的计时器?”刘宏疆大吼了一声,重重的拍了下技术台的桌子。看到刘宏疆情绪有些失控技术台的人员没人敢上前搭话。刘宏疆又大声重复了一下问话,仍然没人回应。此时有佛山队的工作人员做来将刘宏疆拉走。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刘宏疆要回到休息室时,恼羞成怒的他又冲了回来,他伸出一脚踹了一位工作人员的腿,随后又一拳砸到了另一位工作人员的胸口上。这位工作人员也感到有些无辜,他向身边的人说:“又不是我按的表,他为什么打我?”

  随后,刘宏疆在工作人员的劝阻下返回了休息室。

  赛后,刘宏疆向媒体表示,佛山队将就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向篮协进行上诉。

  (浪神)

文章关键词: 佛山队刘宏疆裁判佛山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