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判罚!蒋兴权刘宏疆追骂裁判(图)

2014年11月23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凭借着李根[微博]最后时刻的补篮准绝杀,北京队在客场惊险的击败了佛山队。比赛中的几次争议判罚成为了焦点,并且多次引起了佛山队教练组和总经理的不满。

  比赛还剩最后2秒,马布里[微博]突破造成佛山队的防守犯规,此时双方打成118-118,马布里执行两次罚球,他的第一次罚球弹筐而出,这时裁判示意佛山队进线过早,佛山队的非常不满,主教练蒋兴权,助理教练刘铁还有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都冲到了中线附近,向裁判大声进行申诉。经过沟通之后,裁判判定马布里这次罚球不中有效,还剩下最后一次罚球。

  马布里执行的第二次罚球皮球在篮圈上转了一圈弹了出来,李根从三分线外杀入补篮将球送入篮筐。120-118,留给佛山队的时间只剩下0.5秒。佛山队的最后一攻选择直接发球到篮下进行补篮,莫里斯在篮下防守,两人发生了身体接触之后佛山队没能将球补中,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笛声。

  这一球也再次引起了佛山队的不满,主教练蒋兴权向裁判大声抱怨着,随后又冲到了技术台,指着篮筐附近示意这个球应该是个犯规,总经理刘宏疆也失去了冷静,他冲进场地追着裁判开始大声吼叫,甚至抬起了一只脚,几个人的拉扯之下才把刘宏疆劝了下来。裁判并没有改变判罚,北京队此时已经全体冲进了球员通道。

  早在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就有一次争议判罚引起了佛山队教练组的不满。当时半场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次,马布里突破,曾令旭[微博]贴身防守,裁判吹罚了曾令旭防守犯规,曾令旭双手抱头一脸愿望,向裁判抱怨自己什么都没做,此时裁判已经宣布由马布里执行罚球,罚完半场结束,佛山队的队员都已经向更衣室走去,但主教练蒋兴权不依不饶,站在场边指着裁判就开始大声抱怨,身后的总经理刘宏疆也凑过来和蒋兴权一起指着裁判大声说着什么。马布里执行完两次罚球之后,三位裁判开始退场,看到蒋兴权和刘宏疆的抱怨,裁判摆摆手,并没有做什么回应,然后转头走向了休息室。

  (浪神)

文章关键词: 佛山队蒋兴权马布里裁判佛山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