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官方宣布搬迁至陕西

2014年11月21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日之泉比赛资料图广东日之泉比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东日之泉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在新赛季搬迁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相关新闻:

   省足管中心:日之泉单方面宣布西迁 暂不放行

  日之泉副总刷微博才知球队搬迁:不知道详情

  日之泉三次修改搬迁微博:补充感谢球迷媒体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是很具本地特色的南派足球队,在球队成立之初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中的国内球员皆来自于广东或成长于广东。俱乐部由广东日之泉集团与广东省足协合作组建,并将作为广东队主力参加2009年第11届全运会,是真正属于广东省的足球队,一直被作为广东足球的正统代表。

  但随着广州恒大及广州富力双雄的崛起,而日之泉又连年冲超失败,2013年11月2日,广东日之泉在主场0-1不敌重庆FC队,痛失中超资格!而在几天后,广州恒大捧起了亚洲冠军的奖杯。强烈的对比,映衬着日之泉的没落,这个赛季,日之泉爆出了征战中甲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危机,球队的球迷从去年的场均3000人,变成了现在的场均300人。球迷从几年前就不断说,如果日之泉没心思冲超,还不如就把球队给卖了。连续几年日之泉的主场迁来迁去让球迷愈加不满,而随着政府对球队支持的减少,电视转播的时有时无,这都让俱乐部在广东的未来更加黯淡。

  与此同时陕西火爆的球市,以及对职业队的渴望给了困境中的日之泉勾勒了光明的未来,也许这就是日之泉远走他乡的真正原因吧。

日之泉微博截图日之泉微博截图

  附微博全文:兹我俱乐部决定,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自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甲)2014赛季结束后起正式转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我们衷心感谢广东各界、各级主管部门、一直关心我们的媒体朋友们、广东球迷多年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陕西省广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