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8三分阿联30分 广东胜山西取8连胜

2014年11月21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9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广东。朱芳雨[微博]独中8记三分,联手易建联[微博]合砍59分,广东队客场107比96力克山西取得8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全场最高30分,朱芳雨29分,丹尼尔斯17分8篮板,董瀚麟10分2篮板,穆迪埃6分5篮板4助攻,陈江华[微博]9分9助攻8篮板。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泰勒29分13篮板6扣篮,韦弗20分9篮板4助攻,阿巴斯[微博]16分8篮板,罗智9分。其他方面,广东队全场篮板43个,山西36个;广东队全场助攻25次,山西队12次。

  山西国内球员发挥不佳仅能依靠外援单打独斗,而广东则是本土球星发挥完胜外援,尤其是朱芳雨的三分雨和易建联的内线强攻及6记暴扣,正是广东本场取胜的法宝。

  老将朱芳雨本几乎打满全场,外线13投8中。首节就是依靠他的外线远投,广东队迅速就掌控场上主动,一度领先达17分。之后朱芳雨更是砍下半场最高17分。第三节山西队迫近比分之际,又是依靠朱芳雨的三分,广东队又迅速拉开比分稳住局面。

  易建联在和山西队内线的对抗中更是完胜。本场比赛他打了接近39分钟,内线19投11中,其中还有6记扣篮。不管是面对阿巴斯还是泰勒,太空易都占据上风。另外他还贡献了5篮板和2记盖帽。

  丹尼尔斯出战30分钟,内线5投5中,外线4进2,出手次数不多但也得到17分8篮板。穆迪埃本场则发挥一般,打了22分钟,仅得到6分5篮板4助攻,甚至还有一次自己运球到篮下摔倒。

  山西队的得分几乎是依靠外援。泰勒打了31分钟,19投11中,得到29分13篮板,另贡献2抢断。但他犯规次数过多,累计5犯。

  韦弗也拥有无限开火权,打了41分钟,20投10中,不算过高的效率,但也得到20分9篮板4助攻。阿巴斯出场近35分钟, 运动战中9投7中,得到16分8篮板。

  而山西队国内球员则发挥一般,首发出场的罗智打了24分钟得到9分2助攻,杨钦7分,闫鹏飞5分。其余队员均是零星得分。

  下一轮,广东客战新疆,山西客战八一。

  双方首发:

  山西:张学文[微博],葛昭宝,洪志善[微博],阿巴斯,韦弗

  广东: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周鹏[微博],丹尼尔斯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朱芳雨山西男篮CBA广东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