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维泰尔是我最了解F1车手 与他搭档应该很快乐

2014年11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泰尔和莱科宁。维泰尔和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相信,他和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的良好关系,将对法拉利车队复兴起到促进作用。

  几乎等了接近两个月,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终于在今天正式宣布他明年将加盟法拉利,与好友基米-莱科宁搭档组成跃马新阵容,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将离开。

  这个消息让让基米-莱科宁感到兴奋,因为芬兰人说维泰尔是他在整个围场中最了解的车手。

  “很明显我之前从未和他在一个车队效力过,但是他是我在围场中最了解的车手。”莱科宁说道。

  “我们之间的关系总是直截了当,我不期待任何的改变。在这个方面,我预计会很正常很好,希望我们希望能帮助车队去到我们应该的位置。”

  莱科宁说他和维泰尔可以将它们自己的竞争利益放在一边,以一种愉快的合作方式去为车队实现目标。

  “我认为跟他在一个车队效力应该会不错。很明显首要目标是帮助车队、帮助法拉利达到我们应该的位置。”

  “我们之间会永远存在竞争,但是我们可以拥有乐趣,以一种良好的方式去完成目标。”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莱科宁维泰尔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