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退场被投掷杂物 球迷围大巴高喊黑哨

2014年11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笛声,佛山队最后0.5秒的补篮没能投中。佛山队的总经理刘宏疆此时失去了冷静,他冲进场内指着裁判开始破口大骂,在刘宏疆看来,最后莫里斯在防守时有犯规动作,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

  佛山队教练组的不满也让现场球迷的情绪有些失控,球迷们全场高喊着黑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笛声时,北京队开始迅速退场,此时球员通道两边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几个矿泉水瓶就砸到了队员们的身边,北京队的队员们都是用双手捂着头退到了更衣室。

  队员们在更衣室内议论着刚才李根的那次补篮,发布会结束之后,主教练闵鹿蕾招呼队员离开时,被总经理袁超拦了下来。原来此时外面的球迷已经把北京队的大巴围了起来,把门口全部堵死。随后北京队求助了现场的安保人员,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迅速撤离了场地。直到走上大巴时,球迷们还在情绪激动的高喊着:“黑哨!黑哨!”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佛山队CBA北京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中石油长庆油田工程监督处一把手被查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