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0分也能赢球?北京队变得令人可怕

2014年11月21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在比赛中马布里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4-15赛季CBA第9轮赛事全面展开,虽然马布里一分未得,但北京队在莫里斯砍下33分17篮板的率领下四人得分上双,力压狂砍下49分13篮板的哈林顿,最终以105-92逆转福建获胜,北京队赢得五连胜。

  马布里坐在更衣室里,乐呵呵的戴上一个大耳机,开始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上赛季对阵福建的比赛,北京队一度落后了20分,正是凭借马布里关键时刻的疯狂砍分才将比赛追了回来,那场比赛过后马布里双腿膝盖敷着冰袋,赛后歇了半天才开始接受采访,而现在,他可以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队友们赢球。

  赛后的技术统计单看起来更加可怕,马布里本场比赛竟然一分未得,全场只出手了3次,而北京队有4人得分上双,9人都有得分入账。

  可能很多人都还记得,上一次马布里整场比赛得分挂零的时候还是去年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上海队,那场比赛北京队客场失利,之后外界的声音是:“北京队没戏了!”可在那之后,马布里在季后赛开始了疯狂爆发,率领球队一路杀到了总决赛,拿到了总冠军。

  现在,这支球队最大的改变就是马布里不得分,球队一样能赢球,这看起来的确非常可怕。

  “大家打得不错,球运转地很成功,大家都在按照比赛的计划和布置去做。现在球队所有人的状态都在一步步延续着,我们在打团队篮球……”马布里轻描淡写的说,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自己一分未得。

  “这支球队和两三年前已经不一样了”马布里说,“现在球队发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不需要我太多的去得分,我们一样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主教练闵鹿蕾也表示,球队有更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马布里仍然为这支球队贡献着最大的力量。“北京队一直强调防守,包括老马也是,今天老马虽然没得分,但是他的防守还是很积极的。球队每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防守,去压低对手的得分。”闵鹿蕾说,“我一直在鼓励国内球员,甚至老马他们在场上都给他们做球,确实规则改变之后,国内球员必须要站出来。”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马布里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