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负东莞 布莱切空砍45+10+6

2014年11月21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微博]常规赛第9轮继续进行,新疆队回到主场迎接东莞队的挑战。虽然布莱切砍下45分10篮板6助攻,但新外援斯蒂凡-博诺表现平平仅得到10分,新疆队最终以96-102不敌东莞。

  新疆队布莱切得到45分10篮板6助攻,可兰白克[微博]13分,博诺10分,周琦10分8篮板5盖帽,刘炜9分。东莞队布朗砍下40分6助攻,迪奥古14分9篮板,李慕豪[微博]7分3篮板,孙桐林[微博]10分10篮板,顾全[微博]17分6篮板,何忠勉[微博]6分7篮板。

  在两队23次交手中,新疆队以17胜6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季后赛,新疆队3场连胜将东莞队横扫淘汰。

  上一场不敌江苏使得新疆队最终下定决心用斯蒂凡-博诺暂时取代因为眼疾无法上场的克劳福德。

  比赛伊始,虽然新外援博诺和唐正东[微博]先后登场可惜表现平平,首节新疆落后对手3分。次节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增加,虽然布莱切半场拿下22分,但由于新疆自身失误不断给对手创造不少机会,半场结束新疆1分落后。

  下半场比赛,东莞三节末突然发飙,布朗携手迪奥古打了一个12-0的得分高潮领先新疆15分。所幸第四节中刘炜挺身而出,新疆回敬一波13-0将分差缩小到5分。可惜布朗篮下杀伤力太强,新疆最后追分无望,再度主场输球,遭遇连败。

  东莞队今天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布朗,今天这位老将出战44分钟,砍下40分6助攻,其中两分球21投13中,命中率高达61.9%。而且在最后时刻两队分差被缩小到5分时,布朗还几次单枪匹马杀到篮下直接得分,为东莞最后赢球树立保障。另外在与新疆队小外援博诺的几次对话中布朗也占据上风。除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外,布朗和队友间的默契配合也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顾全的几个三分球,正是布朗创造的机会。

  迪奥古今天只得到14分9个篮板,不过得分虽然不高,他却在篮下有效的消耗了布莱切的体力。此外东莞的国内球员今天表现相当出色,顾全、孙桐林各自拿下17分、10分。

  东莞队今天在篮板上以45-29大为占优,无论是前、后场篮板均能很好的控制。不过失误次数过多也成为东莞一个隐忧。

  新疆队今天在篮板上输了个彻底,虽然助攻和抢断基本和对手持平,但除了布莱切外,国内球员只有周琦和可兰白克得分上双。而小外援博诺更是表现一般只拿下10分。

  布莱切出战44分钟砍下45分10篮板6助攻。在克劳福德离开后,虽然布莱切一直在努力维系球队,可惜新疆队其他国内球员实在是表现一般,这也让新疆的内线变成只有布莱切一人在的防线。此番与迪奥古的对话,即使对位上赢了对手却也输掉了比赛。

  周琦全场砍下10分8篮板,这个新人在cba联赛成长很快,今天面对迪奥古一连盖了对手四次,将对手打得没了脾气。

  小外援博诺今天发挥实在一般,这位加拿大联赛的最佳得分控卫出战27分钟只得到10分。而唐正东今晚的复出首战竟然一分未得。

  下一轮比赛,新疆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而东莞则回到主场迎战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刘书楠[微博] 可兰白克-马坎 周琦 刘炜

  东莞:何忠勉 顾全 孙桐林 迪奥古 鲍比布朗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东莞布莱切新疆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