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险胜青岛保持主场不败

2014年11月2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济南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山东以105-101险胜青岛,主场迎来6连胜,完成对青岛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本赛季4连败。

  技术统计

  双方近期共交手14次,山东赢得了其中的10场,其中包括过去两个赛季的4场比赛,青岛都被双杀。山东主场不好打,但主队目前处境并不好,伤病多,拉杜利察[微博]伤愈归队后还在调整。面对攻守平衡的山东,青岛若想避免连败,需在防守端更出色。齐鲁德比,势均力敌,定会十分激烈。

  山东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尤其几名国内球员的表现堪称完美。丁彦雨航拿下19分9篮板,李敬宇18分,曹振华16分8篮板,这三人是山东队当之无愧的赢球功臣,他们合力砍下53分,李敬宇投进4个3分,个个关键。尤其最后一节比赛,当青岛反超比分后,李敬宇和曹振华互相助攻,两人分别投入1记3分,帮助球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

  拉杜利察拿下22分7篮板4助攻,在与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的对位中,尤其第一节,发挥出色,完爆对手,单节就在对手头上拿下8分。杰特[微博]虽然今天只拿下13分7篮板,但每1分都是救命分,尤其最后一节的最后4分钟,正是他的一个3分和一次上篮帮助球队保住了到手的胜利。另外陶汉林[微博]有10分8篮板入账。

  青岛方面,虽然3外援都20+,拿下76分,但即使如此也未能帮球队取得胜利。哈里斯表现出色,拿下28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尤其在第二节,眼看球队要大比分落后,正是他的频频发炮,单节砍下18分才帮助青岛不至于落后太多,为下半场的反击奠定了基础。

  另外哈达迪拿到25分16篮板。哈达迪上半场发挥并不好,在中场调整后状态才有所起色,但他今天并没有限制住对手的拉杜利察。邓特蒙得到23分6篮板,表现中规中矩。罗旭东12分,是国内球员里表现最好的。

  本场比赛,山东上半场打的很出色,内外结合,3分命中率也挺高,始终把控着比赛。青岛则开局不利,首节就输掉12分。但重新调整后,在第三节末端开始发动反击,多次打出进攻小高潮,一度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反超比分,但由于最后的几次致命失误葬送了比赛,遗憾落败。

  下一轮,山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青岛挑战上海。

  山东首发:杰特、丁彦雨航、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

  青岛首发:邓特蒙,哈达迪、王庆明、张骋宇、唐海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青岛山东杰特哈达迪邓特蒙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