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外卡赛张择携吴迪出战 女单朱琳王雅繁领衔

2014年11月22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 2015年澳网[微博]外卡赛亚太区参赛名单公布,张择、吴迪[微博]、朱琳、王雅繁等中国小花小草都将参加。比赛将在11月24日至11月30日进行,地点设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前两日为资格赛阶段,26-30日为正赛阶段,29日和30日为决赛日,各设男女单打16个签位,男女双打8个签位,将产生男女单双打四个项目冠军,冠军直接晋级明年澳网正赛。去年的男女单冠军为吴迪和唐好辰。

  男单由现世界排名146位的日本选手守屋宏纪领衔,NO.191张择、NO.275吴迪、NO.385李喆、NO.392王楚涵[微博]都将悉数出战。此外,公茂鑫和蔡照获得了男单正赛外卡。值得一提的是,吴迪在2012和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外卡赛男单冠军,他也是第一位登上大满贯男单正赛舞台的中国球员,去年张择则在这里收获亚军。

  女单方面,现世界排名133位的朱琳坐镇头号。NO.181王雅繁、NO.193张恺琳、NO.279杨钊瑄也将参赛,还有另两位TOP200球员,来自日本的穗积惠理和波形纯理。前TOP100球员张凯贞、2012年外卡赛女单冠军张宇璇以及今年南京青奥会女单冠军、现青少年女单NO.1徐诗霖都将持外卡出战。女单资格赛中有塔娜苏甘、藤原里华这样的老将,也有王妍、叶秋语这样的新星。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吴迪张择朱琳澳网外卡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