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自评单打发挥不错 因亚运致没能系统调整略遗憾

2014年10月07日17:2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当地时间周二,ATP1000上海继续男单首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张择以7比5、3比6、3比6不敌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无缘第二轮。

  点击查看ATP中文网原文

  首盘比赛,两人一上来都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在头三个发球局均呈现出互破的局面。张择在第四局完成保发后,取得了3比1的领先。但经验老道的贝内特乌,很快在第八局实现了回破,将总比分追成了4比4平手。此后,张择在第十一局抓住了第一个破发点,实现了首盘的关键性破发,并在自己的首个发球胜盘局中挽救一个破发点后,以7比5先下一盘。

  次盘,张择的发球局一上来就失手,贝内特乌取得了3比0的领先。张择原本在第五局有两个破发点,在第七局也有一次,但中国小将先后浪费后,贝内特乌凭借次局的关键性破发,以6比3扳回一城。

  决胜盘,两人各自保发后在前四局平分秋色,但贝内特乌在第五局成功破发后,取得了4比2的领先。张择原本在第八局手握一个破发点,但贝内特乌成功挽救后,最终以6比3锁定胜局,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张择表示:“单打发挥得很好。上海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自己很渴望能够有很好的成绩,其实每一个对手都是很强大,自己今天也是很精心准别。后两盘输掉,可能是因为前一段都在亚运会,没有很好的系统恢复调整,所以小腿有点拉伤了。” 

  在谈及之后的参赛计划时,张择说:“明天回南京休整一周左右,之后去深圳打中国大奖赛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张择贝内特乌网球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科比13分湖人胜 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