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王健林入资马竞谈判成功 或参与球队管理

2014年10月06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马德里竞技与王健林“签约”马卡报:马德里竞技与王健林“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报道,马德里竞技与王健林就入股俱乐部一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商讨,目前该谈判已经达成,具体细节没有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王健林入股的对俱乐部未来发展将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马卡报》表示,这项交易本应尽快公布,但因为是中国企业与外国俱乐部合作,需要待并购的国际流程完成后才能公布交易。这项资本扩张将在最近几个月内完成。

  王健林拥有的万达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企业之一,马竞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合作不代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被出售给王健林,(这不同新加坡富商林荣福收购瓦伦西亚的模式,更为可能的是,王健林通过注资同对方展开合作。)

  不过根据内部消息,王健林可能会参与球队的经营和管理。尽管王健林不会成为俱乐部的拥有者,尚不确定王健林是直接参与管理还是通过进入董事会参与管理,但王健林的注资将为马德里竞技在未来稳定发展贡献良多。(新体)

文章关键词: 马竞王健林马德里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艳照门泄第4波: 吸血鬼妮娜小李旧爱中枪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