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阿森纳该被罚下3人 我对温格都说了什么

2014年10月06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谈兵穆帅谈兵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微博][微博],以6胜1平的成绩继续领跑英超[微博]积分榜。赛后,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称,枪手这场比赛本该被罚下三个人,另外他还解释了与温格的冲突。

  “从技术角度说,我认为裁判这场的表现是非常好的,”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场拼得很艰苦、技术性很强、速度很快的比赛,有很多向防线身后的冲刺,助理裁判也不容易,我认为他们的执法都很好。”

  “不过阿森纳本可能以8人结束比赛的。因为科斯切尔尼该直接吃红牌(指禁区内铲倒阿扎尔),上半时钱伯斯该吃到两张黄牌,而维尔贝克那一下(双脚飞铲法布雷加斯)该是很清楚的红牌。”

  “但我可以接受不给维尔贝克红牌,当时比赛悬念已经没了,维尔贝克又是一个好孩子,平时没有那么大的侵略性,他那一下也许只是因为急了。因此,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比赛第20分钟,温格与穆里尼奥在场边发生冲突,温格推搡了穆里尼奥的胸口,对此穆帅赛后解释说:“在我看来,事情已经过去了。”(温格穆里尼奥场边动手! 温格发力推击穆帅胸部)

  “但双方的教练区划的很清楚,我有我的区域,他有他的区域,他不能跑到我这里来,尤其是跑到我这里来给裁判施压,让裁判给我的球员出红牌。因此我只是告诉他,离开我的教练区,请别再来了。

  “教练区是隔开的,不是一整块,可他却跑到我这里来了。如果他是要给某个球员指令,我没意见,可他却是来给裁判施压,要求给对手出红牌的,这就不公平了,温格是推广公平竞赛的大使,不该是这个形象。”

  温格推击穆里尼奥胸部,当被问及此事,穆帅回答说:“没什么大不了,没事了。”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京津新城别墅少人问津成伪城:现七折特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