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两年后再次入选巴西队 将随队赴鸟巢战阿根廷

2014年10月03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卡卡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巴西足协在其官网上宣布,卡卡时隔两年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入替之前受伤的克鲁塞罗古拉特,卡卡将随队出征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杯,对手是阿根廷队。

  巴西队主帅邓加今日正式宣布,由于克鲁塞罗前锋古拉特在训练中受伤,效力于圣保罗的超级球星卡卡将会递补进入球队阵容,这也是卡卡时隔2年后再次重披五星桑巴的黄衫。巴西将在10月11日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迎战宿敌阿根廷队,14日他们将迎战日本队。

  此外,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和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也遭遇伤病困扰,同样来自圣保罗的索萨和国米的小胡安分别替换了他们的名额。

  附巴西最新大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拉斐尔(那不勒斯)

  后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小胡安(国米)、吉尔(科林蒂安)、米兰达(马竞)、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利佩(切尔西)、多多(国米)、达尼洛(波尔图)

  中场:卡卡(圣保罗)、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艾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索萨(圣保罗)、奥斯卡(切尔西)、威廉(切尔西)、里贝罗(克鲁塞罗)、罗比尼奥(桑托斯)、库蒂尼奥(利物浦)

  前锋:内马尔(巴萨)、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西队切尔西圣保罗卡卡鸟巢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房产商海外开发别墅不少直接预订给高官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