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穆里尼奥场边动手! 温格发力推击穆帅胸部

2014年10月05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与穆帅冲突温格与穆帅冲突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大战阿森纳[微博][微博],场上少不了火药味十足的情节。比赛开始没多久,双方主帅在场边就发生了冲突,给人印象一向温文尔雅的温格,竟然向穆里尼奥动手了!

  第19分钟,切尔西中卫卡希尔在场边一次凶猛的飞铲,铲倒了阿森纳中场桑切斯,主裁判阿特金森对卡希尔出示了黄牌。不过,枪手主帅温格情绪依然激动,他与穆里尼奥发生了肢体冲突。

  温格怒气冲冲的走向切尔西教练席的方向,嘴里念叨着什么,穆里尼奥迎面走上来,正面拦截他的老冤家。此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温格伸出双手,推击了穆里尼奥的胸部,力道似乎还不小,狂人向后一个趔趄,但没有摔倒,而温格似乎有些不依不饶,一次没推倒,之后又推了一次。

  冲突过程中,穆里尼奥始终在做一个动作,那就是挥手让温格回去,回自己的教练区去。在瞬间的爆发后,温格终于也冷静了下来,在裁判一番调停后,他回到了自己的区域,并未与穆里尼奥进一步冲突。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 温格切尔西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续:吸血鬼妮娜中枪 最新图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