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拿埃神比意甲黄金时代一位巨星 开口提及巴乔

2014年10月05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之中主场战胜了杭州绿城,在取得了8连胜的同时,也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对国安的6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之后,里皮直言,一定要打好最后3轮比赛才能实现卫冕。在这场比赛比赛之中,埃尔克森攻入两球追平了李金羽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里皮在赛后甚至称这名巴西前锋与自己之前带过的维亚利非常相似。

  本场比赛恒大取得胜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倒是埃尔克森独中两元,追平了李金羽之前创造了的中超单赛季打入26粒入球的纪录,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以埃尔克森目前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肯定会打破这个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埃尔克森的表现,里皮直言:“我非常喜欢埃尔克森这名球员,他一个非常认真、非常好的球员,他这两年进了60多个球,今年相信他也会卫冕最佳射手。”

  作为世界名帅,里皮曾经麾下曾经出现过多名世界级前锋,有媒体提问在里皮执教生涯之中,如果拿埃尔克森和因扎吉、皮耶罗、托尼这些优秀的前锋相比的话,埃尔克森有什么优点和缺点。非常有意思的是,在翻译还没说完的时候,里皮就已经说出曾经在自己手下听命的另外一串前锋名字:还有罗纳尔多、维耶里、维亚利、巴乔……而在听完这个问题之后,里皮则表示如果做出对比,埃尔克森还需要进入五大联赛后才能够比较。至于埃尔克森更像上面的哪名球员,里皮想了想之后说到一个名字:维亚利。

  就像里皮说的那样,埃尔克森如果想要进一步证明自己,还需要到欧洲联赛去效力,而这位年轻的巴西前锋也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对此里皮则有一些“自私”的说到:希望埃尔克森能在恒大队多留下来一段时间,俱乐部也会帮助我们留下他,他还很年轻,还会找机会去国外证明他的能力。

  谈到与国安队的冠军竞争,里皮直言:对方已经完成5连胜,但恒大则是取得了8连胜(注:里皮将世界杯期间提前进行的与申花的比赛也计算在内)。现在恒大还需要要踢好后面的3场比赛,才能决定今年的冠军。

  除了国安之后,里皮也谈到其他球队,我们后面最后威胁的几个球队,国安和富力表现都非常好。我们年初认为山东鲁能和国安对我们有竞争力,最近我看了鲁能比赛,他们表现很好,之前可能是球队出了问题。

  最后,里皮也又一次对0-4负于恒大的绿城队给予肯定:这个球队表现非常好,他们的地面配合非常熟练。每个内援和外援都是非常不错,都非常有实力。33号球员(汪嵩)是球队核心,他是中国球员很好的球员,技术能力非常强。而且他们还有那么好的几个年轻球员,都非常有发展空间。这样球队肯定是很好的,这也说明教练不错,我不觉得他们缺乏什么。(叶远)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里皮埃尔克森广州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