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名宿称该与隆多续约 队史最佳控卫他俩二选一

2014年10月06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未来还会留在绿衫军吗隆多未来还会留在绿衫军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名宿鲍勃-库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球队经理丹尼-安吉应该留下隆多[微博],并在明年夏天与他续签长约。

  已经86岁的库西对隆多赞誉有加:“像隆多这样的天才20年才能出一个,如果是我会尽一切可能留下他。”

  隆多的合同将在新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曾多次表示希望留在凯尔特人,不过现在一切还没有定数。凯尔特人本赛季仍处在重建期,安吉需要决定是否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隆多。

  “你显然不想失去像他(隆多)这样有天赋的球员,我是安吉的粉丝,我认为他在自己的职位上做的非常出色,他十分精明能干,如果他认定了一件事就会去努力达成。”库西说道。

  当被问到凯尔特人队史最出色的控卫是谁时,库西认为这是自己和隆多的竞争:“我猜是我们两个,其他人还有谁呢?没有人达到了我们的高度。”

  库西曾经随凯尔特人夺得过6次总冠军,他也13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曾经连续8个赛季荣膺助攻王。

  (勒色)

文章关键词: 隆多库西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京津新城别墅少人问津成伪城:现七折特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