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只想赢在当下 勒夫要球那就传给他

2014年11月22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从来无法容忍失败詹姆斯从来无法容忍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本赛季,备受关注的骑士队表现并不稳定,目前仅取得5胜5负。今天,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奇才。赛前,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虽然他已经预料到骑士在赛季初会出现起伏,但是他不希望这样的情况持续太久。

  “这是对我的最大考验。”他说道,“我的耐心,对于类似这样的事情,我的容忍度很低。所以我正在试图改进。尽管我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对我的耐心是最大的考验。”

  “但对我有帮助的是,我以前经历过这种局面,但同时,我是一个赢家,我渴望胜利,而且是现在,不是明天,也不是将来。我想现在就赢。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条分割线,但我知道我们现在正承受的是什么。”

  但是当被问到现在是否已经对骑士的表现失去耐心时,他回答道:“不,现在只打了10场比赛,还没到那一步。”

  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已经有骑士球员公开抱怨他们在队中的角色和触球次数。近日,凯文-勒夫[微博]就表示自己在进攻体系中有些迷失方向了。

  对此,詹姆斯表示:“如果他想在低位得球,他就能得到。他会要求这样,而我们也会给他。”

  尽管詹姆斯痛恨失败,但是在骑士上一场负于马刺的赛后,他出人意料地表示对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然而球迷们对于这番言论显然不会买账,他们觉得这听起来骑士就像一支重建期的球队。

  今天的采访中,詹姆斯坦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可以把骑士看成是一支处于重建过程的球队。

  “我们把很多去年并不在这里的球员组合在一起。”他解释道,“虽然我不想说这是重建,但我认为当人们说到重建的时候,他们想到的是从底层开始。我们这套阵容并不是去年就已经组建起来的,所以我们会遇到像76人或者现在的热火[微博]那样的挣扎。”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