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场胜上海终结连败 丁彦雨航19分

2014年11月21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济南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9轮的一场较量中,山东在主场97-88战胜上海,结束2连败的同时延续着新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

  此前,山东连打两个客场,但都输球。回到主场,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要知道新赛季山东主场还未尝败绩。上海上一轮险胜天津,2连胜,虽说常规赛排名靠后,但最近势头正猛,不容小觑。

  杰特[微博]3分球12中8,砍下34分6篮板,外加6个抢断,丁彦雨航拿下19分,其中16分是下半场得到的,李敬宇16分。上海比斯利30分10篮板4抢断4助攻,曾文鼎13分9篮板,范成林11分,张兆旭8分7篮板。

  山东手感不错,连续得分,上海方面受到不小压力,连续不中,主队暂时以10-2领先。上海连下快攻,一波11-2,追平比分。主队很快做出调整,一波13-3拉开了比分。首节30-22。

  次节开始不久,上海队孟令源在一次进攻中,推人犯规,拉杜利察[微博]恼火,双方发生争执,随后比斯利又在无球情况下头顶吴轲,被吹技术犯规,客队球员有些不冷静,山东借机拉开比分,40-29。双方犯规较多,比赛很不流畅。上海一波进攻高潮,追上比分。上半场51平。

  双方球员频频走上罚球线,比分上升很慢。主队手感有所回升,暂时以63-56领先。此节末端,山东投进3个3分,本节打了对手一个30-18,暂时以81-69领先。

  本场比赛确实艰难,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之内,但山东一直处于领先。两队犯规加起来有47个,失误35个,虽然2分球命中率山东不敌上海,但主队全场投进15个3分,艰难战胜对手。

  下一轮将于23日开打,山东迎战青岛,上海挑战同曦。

  山东首发:杰特、丁彦雨航、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微博]

  上海首发:比斯利、曾文鼎、张兆旭、杨敬敏[微博]、葛暘

  技术统计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CBA上海男篮山东男篮山东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