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6分穆迪埃受伤 新疆终结广东八连胜

2014年11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CBA[微博]14-15赛季第十轮赛事一场焦点大战中,凭借着外援布莱切全场贡献的43分,新疆队在主场以118比101大胜广东队。

  新疆队与广东队CBA联赛历史上对阵46次,新疆队11胜35负明显处于劣势。新疆队主场战绩是8胜13负。本场比赛之前广东队豪取联赛8连胜,而赛季前高投入的新疆队发挥并不如理想,球队刚刚遭遇两连败。而比赛半场过后广东队居然落后了19分,新疆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广东队攻防两端并没有太大改观,新疆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优势一度扩大到接近30分。末节比赛,广东队换下了易建联[微博],新疆队也有所放松但比赛胜负早分。

  技术统计

  半场比赛,新疆队中头号球星布莱切得到了25分,3分球7投5中。整场比赛布莱切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全场出战了41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还有9篮板4扣篮6抢断。

  因为克劳福德因为眼疾休战,新疆队更换了小外援。博诺的首战面对东莞队时表现一般,出场27分钟仅拿到10分并且没有助攻。一度引起了外界的质疑该球员能力。但本场比赛博诺向大家展现了加拿大联赛最佳后卫的实力。他全场出场了29分钟,得到了24分,并且有2抢断3助攻。

  今天新疆队国内球员最大的亮点是周琦,贡献了进入了CBA联赛得分新高,关键他今天面对了国家队中的老大哥易建联,在易建联面前周琦打得非常自信,第四节还给了老大哥一个暴力大火锅。本场比赛周琦得到了26分,并且有7篮板,3扣篮5盖帽。是今天新疆队大胜的关键人物。

  广东队本场大比分失利,可以说准备不足。对于比赛的困难有所准备不足,之前8轮取得了8连胜,在CBA联赛中还没有什么队能够在进攻端给广东队带来这么大的麻烦。今天广东队防守做得不好,对于新疆队两名外援防守存在很大问题。

  本场比赛广东队全场有25次失误,而新疆队只有11次。新疆队抓住了广东队的失误打出不少精彩反击,双方分差迅速拉开。命中率方面两队相差并不大,篮板球方面新疆队38比36,稍稍领先。助攻数方面新疆队20比19,稍稍领先。可以看出广东队是全队陷入了低迷,对于困难准备不足,在新疆队压迫式高强度防守下,全队失误明显增多是失利最关键的因素。

  今天丹尼尔斯贡献了21分8篮板,穆迪[微博]埃只得到了7分2次助攻。可以说广东队两名外援与新疆队两名外援直接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第二节后段杜峰一度派上了全华班,可以看出对两名外援场上表现的不满意。

  易建联本场比赛有点独力难支,全场得到了17分,并且有5篮板。朱芳雨[微博]得到了16分,但对比前几场亮眼表现有所下降。可以说今天广东队落败是整体全方位的失利。

  新疆队首发阵容:布莱彻、可兰白克[微博]、刘炜、周琦、刘书楠[微博]

  广东队首发阵容:丹尼尔斯、朱芳雨、王仕鹏[微博]、易建联、陈江华[微博]

  下一轮赛事,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而新疆队奔赴客场挑战八一队。

  (巴乔)

  (巴乔)

文章关键词: 广东队新疆队周琦易建联CBA新疆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