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亚西:维泰尔对跃马满怀热忱 签约过程非常简单

2014年11月23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领队马科-马蒂亚西法拉利车队领队马科-马蒂亚西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领队马科-马蒂亚西表示与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签约过程“非常简单”,四届世界冠军对跃马的热情为他留下深刻印象。

  维泰尔在今年十月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本周四确认与法拉利签下三年合约,顶替准备去迈凯轮的费尔南多-阿隆索。

  维泰尔与红牛的合作关系已经持续了15年之久,德国人在F1的所有荣誉都是在红牛车队取得的。但他现在决定紧随迈克尔-舒马赫的脚步加盟低迷的法拉利车队,马蒂亚西对德国人的到来感到高兴。

  “塞巴斯蒂安是我们拥有过的最年轻的世界冠军之一,四届世界冠军。”马蒂亚西说,“在过去几个月,我与他见面,感觉他是一个工作努力、谦逊和守纪的人。”

  马蒂亚西表示与维泰尔的签约过程并不复杂,因为德国人具有前瞻性,对法拉利怀有满腔热情,并且非常聪明。

  “(我们的商谈)非常简单。”马蒂亚西说,“我想他的聪明真是令我印象深刻,一位非常聪明,并对法拉利怀有满腔热情的车手。

  2014赛季的法拉利F1车队出现多起重要的人事变动,马蒂亚西在今年四月接替斯蒂芬诺-多梅尼卡利出任车队领队,老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辞职,然后是阿隆索离队。马蒂西亚对西班牙人在过去五年来对车队的付出表示感谢。

  “我们需要对费尔南多为我们做的一切,为我们在过去五年的并肩战斗表示感谢。”马蒂西亚说,“但同时,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我们双方都希望步入新的阶段,而获得最大的动力和决心是非常重要的。”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法拉利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