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外媒曝AC米兰欲签迪亚曼蒂短暂替本田圭佑

2014年11月24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随着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落幕,一些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中超外援也成为国外俱乐部引援的目标,相关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意甲劲旅AC米兰[微博]正在考虑把广州恒大[微博]的外援迪亚曼蒂带回意大利,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因参加亚洲杯将缺席俱乐部比赛接近1个月,AC米兰打算用迪亚曼蒂来填补本田圭佑暂时缺阵留下的空缺。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90后高中锋卡兰加或将来中国踢球。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3日,包括“Goal”、“milanlive.it”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了意甲劲旅AC米兰打算引进迪亚曼蒂的消息,在相关报道中称,AC米兰正在考虑把广州恒大的中场迪亚曼蒂带回意大利。由于参加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赛,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不得不缺阵接近1个月的时间,因此,AC米兰想寻求一个补缺的替代人选,迪亚曼蒂成为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引援人选之一。迪亚曼蒂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7年1月到期,身价大约为400万欧元-500万欧元。近日,迪亚曼蒂与包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拉齐奥在内的多支意甲球队传出了绯闻。对于迪亚曼蒂与拉齐奥的传闻,迪亚曼蒂的经纪人卢卡-普西内里进行了辟谣,称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90后高中锋卡兰加已经收到了来自其它俱乐部的报价,或将来中国踢球。现年23岁的卡兰加现效力于巴西伊图伊塔巴俱乐部,在2014赛季巴西乙级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11球,排名射手榜第5位。卡兰加司职中锋,身高1.89米,曾效力于克里丘马等俱乐部。

  据瑞典媒体《瑞典晚报》报道,上海上港[微博]外援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是否回归老东家IFK哥德堡的问题,埃里克森的到来可能成为海森留队的有利因素,“可能是这个冬季转会期,也可能是下一个转会期。考虑到今年在上海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之处,同时,俱乐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埃里克森成为新主帅),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这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瑞典媒体报道称瑞典国脚中场、现效力于瑞超IFK哥德堡俱乐部的贾科布-约翰森可能来华踢球,他参加了海森与玛丽亚的婚礼,不排除两位瑞典国脚在中超效力同一家俱乐部的可能。

  (李哲)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迪亚曼蒂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中石油长庆油田工程监督处一把手被查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