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迪亚曼蒂与拉齐奥绯闻:没根据的谣言

2014年11月14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纪人否认迪亚曼蒂与拉齐奥绯闻经纪人否认迪亚曼蒂与拉齐奥绯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随着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落幕,一些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中超外援也吸引了海外俱乐部的注意,相关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对于近期迪亚曼蒂与意甲球队拉齐奥的转会绯闻,迪亚曼蒂的经纪人卢卡-普西内里进行了辟谣,称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继智利大学之后,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又与巴甲传统豪门弗拉门戈传出了转会绯闻,巴西媒体报道称蒙蒂略在弗拉门戈的2015引援名单当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继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之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籍外援迪亚曼蒂又与拉齐奥传出了转会绯闻。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3日,迪亚曼蒂的经纪人卢卡-普西内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LaLazioSiamoNoi”采访时否认了迪亚曼蒂与拉齐奥的转会绯闻,他直言:“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蒙蒂略再传转会绯闻蒙蒂略再传转会绯闻

  继与智利大学俱乐部传出转会绯闻之后,蒙蒂略再次和巴甲球队联系到了一起。据巴西媒体“futnet”报道,巴甲传统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的2015引援名单中包括蒙蒂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份,巴西权威体育媒体《环球体育》曾报道弗拉门戈打算以100万欧元租借蒙蒂略1年,但此事未能成功。

  据比利时媒体“levif”报道,今年夏天与比甲劲旅标准列日结束工作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巴西中后卫卡努有来自中国的报价。卡努现年30岁,身高1.80米,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250万欧元,若放在中超外援中可以跻身前十名。

  来自巴西媒体“oppvo”的消息称,包括上海申鑫外援埃尔顿在内的多名曾在沙特阿尔纳斯尔效力的球员以及教练采取了联合行动,把阿尔纳斯尔告到了国际足联,原因是阿尔纳斯尔对他们存在欠薪。他们提供了几个对阿尔纳斯尔的制裁要求,包括禁止阿尔纳斯尔参加亚冠联赛等。这些球员和教练还把相关材料递交到了亚足联和阿拉伯足球联合会,也提出了一系列对阿尔纳斯尔的制裁请求。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迪亚曼蒂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