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满三双被取消:为什么总发生在我身上?

2014年11月14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还是对三双被取消表达了不满詹皇还是对三双被取消表达了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本周初,联盟通过对比赛录像回放进行审核之后,取消了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鹈鹕队时所取得的“三双”。对于这个结果,四届常规赛MVP流露出了一些不满情绪,并希望能够得到一个解释。

  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原本的数据是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最终,联盟取消掉了其中的1个篮板和1次助攻。对此,詹姆斯和他的两个儿子都想知道是谁干的。

  “我有两个反应。”他说道,“第一反应是这不重要,因为我们赢了。但与此同时,谁是那个在那里检查每项数据的家伙?这是我的第二反应,而且我的孩子们也不喜欢这个结果。虽然他们并不在乎,但他们的反应是:‘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道,这让他们感觉很疯狂。”

  这是詹姆斯自从“三双”被取消以来首次公开评论此事,虽然他很开心骑士队能够赢球,但是对于“三双”被取消的事实显然不太满意,而且他特别提到此类事件已经是第二次发生在他身上了。

  “所以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并不重要,你们知道我真的不在乎。”他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输了,而且我的1次助攻又被取消,那我肯定会对此有意见。但我不在乎,我们赢了。但我只是想知道是谁坐在办公室里记录下一晚上13场比赛的每一项数据。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为什么我是唯一一个‘中枪’的人?顺便说一下,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三双’被取消了。”

  2009年,詹姆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砍下5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但最终,他的1个篮板被联盟取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鹈鹕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