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新西兰预计首发:蒿俊闵出战 郜林单箭头

2014年11月14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训练备战国足训练备战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国足在江西南昌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分组对抗来看,国足迎战新西兰的主力阵容基本出炉,其中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的蒿俊闵如无意外将首发出场,郜林[微博]出任单箭头。[买对一场就赚钱!国足1赔1.67][5折优惠]

  与前几次热身赛相比,国足多名球员受伤病困扰,像“佩家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张呈栋、于汉超[微博]和于海都带着伤病,另外训练中吴曦[微博]的膝盖上也是缠着胶带,因此国足的首发阵容在队员和位置上都有不小的变化。中后卫搭档依旧是冯潇霆[微博]和张琳芃[微博],左后卫是富力的姜志鹏,而任航[微博]也改打右后卫,在联赛中任航两个边后卫都能胜任,因此对右后卫位置也不陌生。

  中场方面佩兰祭出了郑智和刘建业的双后腰组合,这也是考虑到让舜天和鲁能[微博]的球员在18日的第二场国足热身赛上休息备战足协杯,因此先让刘建业多打一打。如果防守吃力,不排除佩兰红人蔡惠康会在下半时出场。两个边前卫是蒿俊闵和孙可,这两天的训练中,佩兰都是让蒿俊闵出任左前卫,看得出佩帅对蒿俊闵寄予厚望,不但让他主罚定位球,而且在训练中还与他几次单独交流。前锋线上郜林出任单箭头。

  14日19时35分,国足将在江西南昌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队,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是一场硬仗。

  国足预计首发4231

  门将:王大雷[微博]

  后卫:姜志鹏、冯潇霆、张琳芃、任航

  中场:蒿俊闵、刘建业、郑智、武磊、孙可

  前锋:郜林

  (刘峰发自南昌)

文章关键词: 国足蒿俊闵郜林新西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NBA-灰熊0.3秒空接绝杀 科比薪水仅第4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