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喝咖啡被认成诺天王 杯子上写着Dirk

2014年11月13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被错认成德克帕森斯被错认成德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国《DIME》报道,今年夏天,钱德勒-帕森斯以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达拉斯小牛队,并与曾经的偶像德克-诺维茨基成为队友。据帕森斯在IG上透露,今天他去星巴克喝咖啡,结果却被店员误认为德克。

  在昨天小牛战胜国王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道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已经成功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不仅成为总得分最多的外籍球员,而且升至历史第9位。

  与此同时,钱德勒-帕森斯也终于摆脱了前两场比赛中的低迷手感,他在这场比赛中19投7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19分。

  手感回升对帕森斯来说固然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当他准备去星巴克喝杯咖啡并放松一下时,却又遇到了一件令他有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终于命中了一些投篮,然后就发生了这个。”今天,帕森斯在个人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帕帅头戴一顶棒球帽,身穿一件短袖帽衫,面色平静。但最大的亮点却是他右手举着的一杯咖啡,因为褐色的隔热杯套上清楚地写着:“Dirk”。很显然,星巴克的店员把帕森斯误认为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这到底是该让高富帅感到高兴呢?还是高兴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德克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国企高管腐败100万输送1亿 将设政策红线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