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后慈世平HIGH了!现场脱鞋扔球迷

2014年11月12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四川男篮主场以99比91兵不血刃的轻松战胜来访的江苏男篮,继上一轮主场战胜江苏同曦之后又拿到一场胜利。四川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队中大将慈世平[微博]出战33分钟,轻松砍下22分8篮板。

  今天的比赛四川队长时间保持着两位数的比分优势,因此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慈世平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披着长袖外套端坐在板凳上。当主教练邱大宗喊出暂停进行布置时,他甚至会走到教练边上用大大的眼睛和略带搞怪的眼神盯着教练看。而当最后的半节比赛打完后,慈世平在球员板凳边就地脱下了自己可爱的白色熊猫球鞋,一前一后甩上了观众看台。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在场球迷的又一次大声欢呼。

  随后,当取胜的四川球员在球场中间围成一圈互相鼓励时,慈世平立刻从板凳席赶了过去,加入他们,一起互相加油打气。随后他搂着于澍龙慢慢的走出了比赛场地,后者今天拿到13分和5次助攻,也是球队的获胜功臣之一。无论是和队友的互动,还是和球迷们的交流,这些举动都显示着慈世平这个NBA大牌球星正在努力的融入到当地的球队和球市中。

  因此今天慈世平投篮命中后,他总会收获到比别的球员更响亮的欢呼声。事实上今天的上半场比赛慈世平打得并不出色,三分球和中距离投篮各出手5次,但都只命中1球。下半场江苏队主力全出,全力反击希望能够逆转比赛,毕竟输给一支才第二年打CBA[微博]的球队不是一件太光彩的事情。此时慈世平挺身而出,承担了一个球队领袖应有的责任。在攻防的两端,他都和比他高一个头的江苏外援辛格尔顿死死的纠缠在一起,慈世平的贴身防守让此前场均能够拿到15.6分的辛格尔顿今天仅仅拿到6分后就郁闷的下场休息,再也没有上过场。毕竟一个NBA的边缘球员在慈世平的全力防守下很难得到舒服的出手机会。

  做好防守后慈世平进攻端的手感也开始回归,左右两侧的各一记三分,以及中距离的轻松跳投命中让“慈世平”和“雄起”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的四川男篮的球场上回荡。联赛前五轮打完,慈世平场均22分和近7个的篮板球并不是非常的耀眼,但他却已经成为了这支川军的场上领袖。这从每次暂停时四川队教练邱大宗总是第一个抓住他说上两句就可见一斑。而也正是靠着慈世平在场上的威慑力和感染力,四川队才能连取两场比赛的胜利,另外也能够和新疆以及天津两队战至比赛的最后一刻。

  慈世平的精彩表现也时刻吸引着来自大洋彼岸的目光,今天据他的弟弟透露,慈世平很有可能在CBA赛季结束后加盟快船队参加NBA季后赛。这么看来,慈世平加盟四川还真是一桩三赢的交易,球队保证了球市和战绩,球迷饱了眼福,慈世平自己也在保证了自身状态的同时还有机会返回NBA再次冲击总冠军啊。(Eric)

文章关键词: 四川队辛格尔顿慈世平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