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帕克榜首佩顿次席 五号秀首次进前十

2014年11月13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首次登上新秀榜首位帕克首次登上新秀榜首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网》推出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榜眼秀贾巴里-帕克首次登上榜首位置,魔术队的新秀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则跃升至第二,爵士队被寄予厚望的五号新人丹特-艾克瑟姆也首次挤进榜单。

  1、贾巴里-帕克 密尔沃基雄鹿(上周排名:2)

  帕克首次登上榜首的过程并不那么光彩,之前两期排名第一的内伦斯-诺埃尔的受伤,相当于是将这个位置拱手让与对手。帕克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均排名新秀首位,但两项数据分别只有11.6分和6.1个,似乎有点儿矮子里拔将军的意味。

  2、埃尔弗里德-佩顿 奥兰多魔术(上周排名:4)

  如果不是上周四对76人和本周一对篮网的比赛分别打出5助攻4失误和6助攻5失误的表现,佩顿本有机会在新秀榜上登顶。佩顿糟糕的投篮表现人们早有预期,如果能够控制好自己的失误,他应该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登上榜首。

  3、K.J.-迈克丹尼尔斯 费城76人(上周排名:9)

  迈克丹尼尔斯场均9.3分2.1个篮板的数据并不惊人,不过他的比赛效率相当可观,再考虑到二轮秀的出身,这一表现更显意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标准身高(1.98米)的摇摆人,在场均23.7分钟时间里就能送出1.7次封盖,在全联盟所有球员中可以排到第15位。

  4、内伦斯-诺埃尔 费城76人(上周排名:1)

  因左脚踝扭伤而连续休战两场,是诺埃尔排名下滑的最主要原因。不过别担心,“赤木”的伤势并无大碍,本周他就将重回赛场,如无意外,下一期排行榜他将重新向榜首位置发起重启。

  5、安德鲁-维金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排名:3)

  里奇-卢比奥的受伤不仅为扎克-拉维恩带来了绝佳的契机,对维金斯来说,也是个好机会。目前威金斯的场均得分排名新秀第四位,如果把握好机会,他完全可以在向上提升自己的数据表现。

  6、丹特-艾克瑟姆 犹他爵士(上周排名:未上榜)

  尽管没能展现出太多的外线投射能力,但艾克瑟姆的近篮筐攻击表现不错。而且作为一名新秀,他的组织才华也慢慢显示出来,过去一周,助攻数据的失误控制都相当体面。

  7、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布鲁克林篮网(上周排名:7)

  过去六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有五场至少获得25分钟出场时间,其中过去两战时间都达到32分钟。作为回报,他在上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中射下22分,鉴于他稳定的队内地位,未来的日子,排名还有机会继续上升。

  8、阿隆-戈登 奥兰多魔术(上周排名:未上榜)

  作为一名大前锋出身的球员,戈登在10英尺外的投篮表现值得注意。对于他这种受身高所限在NBA“不三不四”的年轻球员来说,外线投篮能力对于未来的发展将至关重要。戈登的防守不错,但场均3.3个篮板的表现实在不及格。

  9、道格-迈克德莫特 芝加哥公牛(上期排名:8)

  迈克德莫特选秀前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射手,尽管目前为止他在15尺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3%,但总的投篮命中率却高达51.6%。不利的方面是,他在最近几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似乎有缩减的趋势。

  10、沙巴兹-内皮尔 迈阿密热火(上周排名:10)

  这位率领康大夺冠的年轻控卫本赛季场均可以获得21.2分钟的上场时间,1.3次抢断排名新秀第三,2:1的助攻失误比也算不错。不过,37%的投篮命中率似乎仍有待改进。

  跌出榜单者:

  尼科拉-米罗蒂奇 芝加哥公牛(上周排名:5)

  尼克-斯陶斯卡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周排名:6)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帕克佩顿维金斯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辽宁1分险胜新疆 易建联34+13广东胜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