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点评苏鲁接应:张常宁比杨方旭稚嫩但有空间

2014年11月11日23:06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强攻张常宁强攻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江苏中天女排与山东女排的比赛,两队的接应二传之间的对抗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山东女排的杨方旭入选了郎平带领的国家队,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上,她多次顶替曾春蕾出战,表现非常出彩。张常宁在江苏队,被蔡斌从原先主攻的位置改到了接应二传的位置上,而且很多人也非常看好张常宁在接应位置上的表现。苏鲁之战,两人在比赛中表现都非常出色,都是本队的主要得分点。赛后,蔡斌对两人的表现作了点评。

  蔡斌认为,“作为接应,杨方旭比张常宁要老到。张常宁一直在沙排,今年才回到室内,前不久又去了亚运会,而且打的也是主攻的位置,对于她在接应位置上的熟练程度没有帮助,所以她回来之后,我还需要把她从四号位调整到二号位的进攻状态,有时间差,所以对我们队是困难一点。”

  不过蔡斌认为:“在高度上面,张常宁要优于杨方旭,但是杨方旭也有自己的优势,她的球打得非常平,而且她还是左手球员。这两名球员再加上北京的曾春蕾,都是国内优秀的接应二传。张常宁比她们两个来说还是稚嫩,但是稚嫩代表她有空间。”

文章关键词: 蔡斌张常宁杨方旭曾春蕾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