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入选英媒评选名人堂 自曝一大师特质

2014年11月11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入选《GOAL》名人堂齐达内入选《GOAL》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著名媒体《GOAL》近日组织足球名人堂评选,经过一周的投票,齐达内成为进入该媒体名人堂的首位天皇巨星,他也向该媒体揭秘了自己踢球时的绝技,那就是球场上的直觉。

  齐达内成名于法甲波尔多队,随后加盟意甲尤文图斯[微博]使其成为世界家喻户晓的球星,并在2001年以创当时足坛纪录的76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微博]队。齐祖球员时代集齐了所有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团队及个人荣誉,无论世界杯、欧洲杯亦或欧洲冠军杯都揽入囊中,而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也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好佐证。

  著名媒体《GOAL》近日开启了名人堂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评选,大约有10万名球迷将选票投给了齐达内,法国人毫无疑问成为了进入《GOAL》名人堂的第一人。

  成功入选名人堂后,齐达内也接受了《GOAL》的独家专访,他也透露了自己之所以成为足坛大师的秘诀,而这项秘诀恐怕是别人无法成就其辉煌的原因,那就是球场上的意识和直觉。

  “我靠直觉踢球,虽然我也很努力训练,但是踢球的时候一切已经在我的脑海中书写好了,直觉就是我特有的资质,我能在防守球员洞察前就了解到球场上的走向。也许我可以踢得靠后一点,但是当我站在对方禁区前时最有威胁。”

  齐祖也谈到,相比于进球,他更愿意助攻,“我热爱创造进球机会,我不是一个顶级的得分手,因为在球场上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变得更有威胁,所以我更乐于创造机会。”

  同样作为皇马[微博]的历史名片,齐祖总是被人和迪斯蒂法诺相比,“球迷说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但我要说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时代,有着各自的踢球节奏,而现代的足球更快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名人堂齐达内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