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洲杯小组分档出炉 中国队放弃参赛

2014年11月10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拉圭是本届美洲杯卫冕冠军乌拉圭是本届美洲杯卫冕冠军
2015年美洲杯小组分档一览2015年美洲杯小组分档一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15年智利美洲杯分档情况出炉。东道主智利同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不出所料地成为本届杯赛的三支种子队,并且已经确定好了具体分组,智利位于A组,阿根廷位居B组,而巴西分到了C组。

  美洲杯是南美洲最主要的足球赛事,也是仅次于世界杯和欧洲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洲际国家队足球赛事。第44届美洲杯将在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智利的8个城市将会承办这届杯赛,上届夺得美洲杯的冠军队伍是乌拉圭队。

  与往常一样,本届杯赛除了10支南美足联的参赛队伍之外,邀请了两支并非南美的球队前来参赛。本届获邀的球队是来自中北美的牙买加队以及美洲杯的常客墨西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中国足协曾经表示已经接受南美洲足联的邀请,决定应邀参加2015年在智利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但考虑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和智利美洲杯有冲突,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忍痛放弃参加美洲杯。

  明年夏天,12支参赛球队将被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另外成绩最好的两支小组第三名球队也将晋级。智利美洲杯的正式小组抽签仪式将在本月24日进行。

  附:2015年智利美洲杯分档一览

  种子队:智利 阿根廷 巴西

  第二档:哥伦比亚 乌拉圭 墨西哥

  第三档:厄瓜多尔 秘鲁 巴拉圭

  第四档:委内瑞拉 玻利维亚 牙买加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巴西阿根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