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禁止儿子打橄榄球 这游戏太危险打篮球吧

2014年11月11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担心打橄榄球会让孩子受伤詹姆斯担心打橄榄球会让孩子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体育新闻网》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成长过程中,一直是篮球和橄榄球两项运动兼修的,直到他在木地板上的才华充分彰显出来之后,才选择了放弃橄榄球专攻篮球,并终成一代天皇巨星。

  可是,时隔多年,当勒布朗自己功成名就,并且成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后,他却因为惧怕高强度的对抗可能造成的伤害而禁止自己的两个儿子参与橄榄球运动。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日前一次对詹姆斯的采访过程中,问到他是否打算让儿子重复自己的运动生涯轨迹,出人意料的是,詹姆斯断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布鲁萨德也在推特上与大家分享了这一消息。

  “周五当勒布朗告诉我他不让自己的儿子打橄榄球,而只准许他们玩篮球、棒球和足球时,我真的感到很意外。”布鲁萨德如此写道。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高中时就读于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但不知道他在低年级时还曾经是一位明星外接手。直到高中最后一年,确定提前进入NBA后,他才正式结束了橄榄球生涯。

  根据此前的种种报道,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小勒布朗和布莱斯似乎都对篮球更感兴趣,而现在看来,这其中很有可能是因为当爹的“人为干扰”在起作用。原来真的有一种危险,叫“你爸觉得危险”。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橄榄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