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绝不会为争冠离湖人 合同到期后不会再打

2014年11月11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科比将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主场击败夏洛特黄蜂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公开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湖人队,并承认等到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将不会继续打球。

  本赛季,伤愈的科比强势复出,并试图带领湖人走出困境。但是赛季之初,湖人就饱受伤病困扰。尽管外界对湖人本赛季的前景并不看好,特别是打进季后赛的可能性,但是科比明确表示他不会为了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而离开湖人。

  “这不会发生。”科比在昨天的赛后采访中表示,“你会经历好的时光,但你也必须经历不好的时光。”[不离不弃!买篮彩支持你的球队][不中免单]

  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科比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去年11月,科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湖人队目前困境重重,而且外界传言(比如有媒体建议湖人交易科比)不断,但是科比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离开效力了18年的湖人。

  “我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珍妮和吉姆不会把我送去任何其他地方。”科比说道。

  目前外界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这份合同到期后,届时38岁的科比是否会继续征战NBA赛场?

  在这次采访中,科比公开否认了这种可能。

  “不,真的不会。”他摇了摇头并说道,“但我对这支球队是非常忠诚的。(我离开湖人)是不可能的。我很幸运能够在这里赢得许多比赛,以及许多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