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续约核心 穆帅爱将留队至2019年

2014年11月10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完成了队中大将的续约工作切尔西完成了队中大将的续约工作
切尔西官网公布奥斯卡续约详情切尔西官网公布奥斯卡续约详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俱乐部和巴西中场奥斯卡完成续约,23岁的奥斯卡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19年夏天。

  2012年夏天,切尔西以高达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巴西国际签下奥斯卡。加盟切尔西的2年多时间里,奥斯卡一共代表蓝军126次出场,在92次首发和34次替补中为切尔西攻入27球。在切尔西效力间,奥斯卡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尤其深得主帅穆里尼奥的赏识。2013-2014赛季,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奥斯卡整个赛季共计打进11球,是队内第3号射手。因为奥斯卡的出彩表现,也导致了此前两个赛季的俱乐部最佳球员马塔不得不选择冬季出走,加盟了曼联。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首个赛季中身披11号战袍的奥斯卡在欧冠面对尤文时,首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的他用两脚远射梅开二度。尤其是第二粒进球打得著名门神布冯目瞪口呆,这粒世界波也被评为切尔西当赛季的最佳进球。本赛季,改穿8号的他在代表切尔西出场的15场比赛中攻入了4个进球。

  奥斯卡在续约后表示:“我非常开心,我热爱为切尔西俱乐部效力并在英格兰生活,我还会继续在这里效力5年,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并未透露奥斯卡续约后的薪水待遇,但外媒普遍预料,奥斯卡此番续约定会收获工资的大幅上涨。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超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